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8℃ AQI:66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12.51

發表時間 : 2018-10-04 10:36:10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水軍三問三位挑戰縣長者之朱秀珍女士…… --閱讀人次 : 1909

三 請問朱秀珍女士:

您出身自公務體系,請問您在馬祖這幾年,老實說,我沒有什麼印象就您任職過職務,曾為馬祖做過什麼樣特別貢獻,印象最深刻的還真就是您把與每個上司間的恩怨都公開在網路,鬧得轟轟烈烈,以及現在為了選舉,突然指控提攜過您的楊前縣長是無能弱智的晉惠帝。讓大家多了個茶餘飯後的嗑牙素材,這也是您的參選動機。
所以,就您給我們印象中的特殊性來請問您~

縣府是一個團隊協力分工合作的事,不是一個人唱獨角戲的英雄舞台。從政更需政通人和才能為人民爭取到預算。
倘若您當縣長,而有一個縣府科長向您反應其直屬長官濫權、違法,與被其直屬長官打壓,但您就這位科長所提的佐證,連送交地檢署偵辦,都罪證不足,查無實據。但其科長就算調離與其相處不融的單位,仍然依舊不斷與長官發生衝突,亦不斷在網路公開場合將此衝突訴諸外界,並抨擊縣府袒護長官,或狼狽為奸,使其縣府團隊聲譽受損,而其科長業內業務亦無特別成效,那麼如果您是縣長,您會怎麼處理這科長?您認為這科長的年度考績應打幾等才是公正無私合情合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34.124

發表時間 : 2018-10-04 14:23:29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朱大參選人可以裝死不回應沒關係喔,
反正我們都知道您是最好最正義,跟妳不同意見的就是晉惠帝或傀儡……無奈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