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6℃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5-22 20:36:25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8) --閱讀人次 : 1175

你們做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
Husbands, love your wifes.


婚前,有位朋友告訴我,他太太提出離婚的控訴詞,居然是:「我只要他愛我100分,他卻愛我120分,我無法承受這份愛的壓力。」當時我有聽,沒有懂。

婚後,我發現我的先生是用自己的方式愛我,而不是用我要的方式愛我;他付出很多的愛,我傷了很多的心。我終於體會男女左右轉的問題。

有一日,他又因為愛我,惹得彼此不知如何是好。先生守紀律、愛整潔、有條理,我下班累了老是少根筋,他也體諒的東收西藏的,盡量保持家裡整齊清潔。是我又忘了將髮夾放好,他終於…。

那天剛好是星期六安息日,一早我們還是一塊去教會敬拜神。二十分的行程,我們並肩行走,彼此沒有交談,沒有牽手。一路我拼命禱告,求神讓他不要再生我的氣。

直到晚上在教會用愛餐,才又跟先生對坐。開始用餐時,我們沉默了好一會兒,先生終於開口了:「以前我讀到『饒恕七十個七次。Forgive seventy-seven times.』沒感覺,今日神感動了我,我也得著釋放。」我們給了彼此一個會心的微笑。

只有神知道,我們各自的秘密,隨時在我們不足處補足,用祂的愛溫暖我們彼此的心。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