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6-08 14:05:0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外地訪客看馬祖人(五十七) --閱讀人次 : 1131

這次真的回台度假!

到馬祖教書快一年了,這次才真正享受回台度假的感覺。

之前回台,不是開會,就是看病、或辦事;這次還是開會,但是除第一天行程外,其它不是取消、就是改為視訊會議,所以可以有充足時間在教會和弟兄姊妹交流,也回家好好和家人談心。

在教會裡有三樁讓我感動的事,也讓我好想跟人分享:

第一樁事:

教會來了一位我沒見過的先生,團契結束前他分享他的故事,讓我重回初信耶穌時的感動。他說:

「八年前,與太太結婚,陪她上教會,人到心未到。今年五月女兒受洗,做父親理當觀禮。那次在教會,沒有特別的狀況、事情、或感覺,但是因女兒受洗,還是陪女兒跪到會堂前面禱告。奇妙的是,禱告時心中莫名感動哭泣,直到禱告結束回座位,那份感動哭泣無法打住。這特別的感動,讓他開始認真思考這份信仰。因著這份感動,以前是太太邀他上教會,後來是他催著太太一起去教會。」

「6月4日(上星期四)在聚會結束前的禱告,他聽到自己所跪的前方(也就是聚會講台的前方),在大家結束禱告時,他仍聽到聖靈禱告的聲音,當時他閉著眼,但眼前灑下榮光(不同張開眼後的日光),心中湧出世上所沒有經歷過的喜樂。」

「6月6日(上星期六),他得到聖靈,景況如同6月4日(上星期四)在教會所經歷的。」

願神帶領他生命的腳步,因揀選在神;人無法憑自己的智慧認識神,但是叩生命之門的,神必向他開啟生命之門。

第二樁事:

有一個姊妹(她原是我成人班學員,後來來信耶穌)告訴我,之前我見證某姊妹被撞車禍現場蒙神抱住毛髮無絲毫損傷的事,她存記在心但無法理解。最近她和先生在路上開車,因來不及剎車,兩人見狀同時大喊:「撞上了!」但是她靈裡同時感到自己車子前後被一雙大手抱住,那雙大手隔絕他們前後的車。結果,一切平安無損,連在旁沒信耶穌的先生,都深深感受到「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事後,三部車車主在車內驚恐未定互望後,各自離開現場。

第三樁事:

在馬祖工作,台灣的朋友和弟兄姊妹常幫我加油打氣,能幫我的也就默默地一一幫我打點張羅,回到台灣更是獻上他們思念的擁抱。我們一路一起靠著神的陪伴,彼此分享人生所走過的酸甜苦辣荊棘路。彼此靈裡的親密,只有那位將我們靈相繫的神知道。

彼此默契中有神的應許似的他們開車帶我到竹北一起參加佈道會,先生沒有同行,他謝絕了我們的邀請。到了會場,我們跪下一起禱告。可能是我在馬祖被神訓練成不論何事交託給神,我真的很平靜地告訴神,我很希望先生也來,但是照神的計劃就是。沒想到禱告完,先生出現眼前。大家關心問他怎麼了?他說他靈裡感受神的呼喚。

我的淚水呼應著我對神的感謝聲,先生從家出發正是我禱告的那一刻。我想起聖經裡耶穌對求他的人,總是說: 「你的信救了你。」是的,得神的恩典在乎「信」。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小市民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09-18
發表文章 : 446
掌聲鼓勵 : 1026

發表時間 : 2015-06-08 19:18:20
FORM: Logged


小市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市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好姊姊;妳敘述三件神賜下的神蹟樁樁精彩,聖靈就是那麼奇妙,像約那想逃避不到尼尼城傳福音,神使他在大魚肚中想想:傳福音好呢?還是逃避好?當然傳福音是神按祂旨意執行祂的計劃,尼尼城得救是神施下恩典如妳引用聖經言:「在人所不能,在神樣樣都能。」神讓妳在馬執教定有神的美意好姊姊;妳我應該盡心、盡意、盡力、愛我們的神。靠神給我們的智慧傳福音,先生被神揀選信主這是妳一家人最大的祝福,真是感謝神。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