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10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6-08 16:54:0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11) --閱讀人次 : 1394

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
There is a time for everything… :
a time to be born and a time to die,

多年前因福音的關係,我曾接觸一些臨終病人,他們對面對生死,各有不同表現與反應。

台灣基隆曾有一從事染布的工人,他騎著腳踏車,載著染料,到處去幫人染布。在他72歲時,認識了耶穌,非常喜樂。他的人生觀因此轉變,視世上的一切如糞土。

82歲過世的前一個月,天使告訴他,一個月後,要接他回天家(神的家)。他非常開心的告訴家人,尚未信耶穌的家人卻認為不吉利的「死」字不要亂說。離世的前3天,天使又再次提醒他日期,他也再次告知家人,家人反應也還是一樣。

離世當日上午,打盹時,天使第三次告知。用過中餐後,他開心的盥洗、換上乾淨的衣服、上床躺下,約下午3:00左右蒙主召回天家。

萬事都有定時,生有時,死亦有時,求神賜我們剛強壯膽的心,或生或死,與神同行,阿們。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小市民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09-18
發表文章 : 446
掌聲鼓勵 : 1026

發表時間 : 2015-06-08 20:18:18
FORM: Logged


小市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市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基督徒對死不會害怕,恐懼,死後上天堂,再也沒有任何煩事會影響他(她),容我說個見證:英國有位老婦人深信耶穌基督。她有倆個女兒都長大嫁人,次女嫁英國男士,長女嫁美國愛人。次女數年後因病過世,有次她搭船赴美探視長女,船在大洋行進中遇到暴風雨,別的旅客驚慌害怕,但她氣定神閒一點都不害怕。別人問她為何如此安定?她回應:我有倆個女兒,如果遇難回天堂與次女見面,如果平安到美國與長女見面都是平安何懼之有?所以基督徒對死亡說:「安息主懷」在世上人有苦難,在基督人有平安。敬愛好朋友;有空請到清水教堂看看、坐坐、聽聽、神定祝福朋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