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9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6-13 09:42:5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12) --閱讀人次 : 1434

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Open wide your mouth and I will fill it.

小時候回外婆家過年是最開心的事。有一年大舅問我希望得多少壓歲錢,我不但伸出十根手指頭,連腳趾頭也全抬了出來。在旁的媽媽,直說小孩子不可貪心,大舅卻開懷大笑:「要的好,心有大志!」

和兒子在美國同全家族參加完妹妹婚禮開車回家時,兒子二話不說,一上車選了大舅公大腿,一屁股就坐上,似乎是理所當然。我很訝異,血緣關係的力量真是無法敵擋,他才見過他的大舅公兩次;第一次兩歲前,那次是四歲半,何況我們一直住台灣,他們都住美國。我想大舅一定在兒子身上,又看到我小時候的影子。

世人都知道,龍生龍,人生人,當然靈生靈。那也就是爲什麼複製人法令不能通過的問題,因為人造不出靈來。神是靈,祂賜人靈,祂是人類靈魂的父親。當我們靈魂枯乾、無助、缺乏、困頓、需要生命的力量時,我們要大大張口向神求,祂就給我們靈命充滿,讓我們生命得著力量。

像兒子不客氣的向親生父親要這要那,沒有絲毫不好意思,而是理所當然,因為他是自己的父親;人向自己的靈魂父親神求,也是一様。所以就靈魂生命的力量而言,神對人應允說:「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小市民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09-18
發表文章 : 446
掌聲鼓勵 : 1026

發表時間 : 2015-06-13 13:17:08
FORM: Logged


小市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市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神對人應允說:「你要大大張口,我就必給你充滿。」
這是真理.神是愛.凡是真理上的要求神必定給人,要禱告神定垂聽.人大大張口要求神.神必給你充滿.先認識神凡是順利平安。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張德貴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9-07-01
發表文章 : 36
掌聲鼓勵 : 271

發表時間 : 2015-06-13 17:04:57
FORM: Logged


張德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德貴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神愛世人,也助世人,因此: 才使人崇拜!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南俠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08
發表文章 : 192
掌聲鼓勵 : 671

發表時間 : 2015-06-13 19:42:54
FORM: Logged


南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南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

Open my mouth wide , not for food ,

open my mouth for praying ,

God listened to my mouth wide ,

Let me open my mouth wider !

.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6-15 14:24:2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馬祖人熱烈回應。

是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有過犯的人,需要人給機會改過,更需要神賜機會洗淨。

有一朋友因為沒有即時打通電話,導致他心愛的親人,另謀生路,意外離世。他爲此自責,雖然錯不在他。

反觀古時,有一王因自己的過犯,導致兒子得重病。他禁食、悔過,求神赦免,兒子還是過世了。得知兒子過世,他清楚這是神的決定,人無法違抗,便回歸正常作息。

對照以上這兩個故事,第一個沒有犯錯,卻無法釋懷;第二個犯錯了,卻坦然面對,重回生活基本面,我們真的看到人性有限,無法完美。所以當我們不足,需要幫助時;當我們困苦,無路可走時,要相信,神的恩典夠用,大大張口向祂求,勿讓眼淚冤枉流、勿做傻事放棄生路,張口向神求,讓祂陪我們走過生命的苦關頭,因為祂是生命的主宰者。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