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2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5-06-16 14:20:5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14) --閱讀人次 : 1210

慈愛與誠實彼此相遇
Love and faithfulness meet together.

有一群不遵守規定又不盡責的國中生,因為我要求他們改善以彌補他們不足的部份,指責我是沒有愛心的基督徒。遇到如此無理取鬧的孩子,我知道除非他們自願,否則同他們講理是兩敗俱傷的事。

我禱告又禱告,有一經節打開我的心:「慈愛與誠實彼此相遇。」這經節不就是最好的答案嗎。放縱慣了、或自我放棄、或無力面對自己的孩子們,固然有背後的原因,但是「慈愛與誠實彼此相遇」是不變的法則。

人用不合理的表現,引人研究自己背後的傷痛,是不能解決自己的問題的。願受傷的人,都能深思「慈愛與誠實彼此相遇」這句話,以誠實的態度面對自己,營造與他人之間的平和,必能在神的愛中得著彌補與滿滿的安慰。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小市民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09-18
發表文章 : 446
掌聲鼓勵 : 1026

發表時間 : 2015-06-17 07:52:38
FORM: Logged


小市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市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用自己的方法想解決自己的問題是無用的。「慈愛與誠實彼此相遇,公義與平安彼此相親」這句話是真理,愛能改變無理取鬧的孩子變好翻轉他們生命向好方面走,神愛可愛的孩子也愛無理取鬧的孩子,神的確愛世上所有人,人只要信靠神生命就會改變,人必能在神的愛中得著彌補與滿滿的安慰祝福您;好姊妹。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