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69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5-06-20 08:48:2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15) --閱讀人次 : 1239

作餅的糧食是用磨磨碎。
Grain must be ground to make bread.

生命中最珍貴的莫過於眼淚和痛苦所萃取出的生命精華;就如用磨磨碎的糧食才能作能吃的餅。如果愛的教育不能落實這個原則,那麼培訓出來的,是不能讓人當餅享用的泡影。

萃取生命精華的過程,神往往藉由人所不願意接受的苦難,來激勵人。從人的角度來看,神的方法似乎是殘忍的,因為人誤解愛是遠離磨碎與壓傷。多少能爲神發光的人,他們背後的故事都是經過神特別以苦難雕朔,才能使他們助人在生命中成長蒙福。

引人生命走在光明中蒙福,不是件單用金錢可以解決的事。如果一個擔任這樣工作的人,沒有從苦難中鍛鍊出內在的毅力與忍耐,那是無法做出生命的餅分享那需要幫助的人。

一個沒有經歷過在神凡事都能的人,常被矇在「沒錢萬萬不能」的圈套裡,企圖用砸錢的方式,去改變人或歷史。然而,如果富人無法挑戰喜樂,可以試試神的方法,接受神的操練美意,破碎自己作餅,引人在光明中蒙神祝福。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