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16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46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6-27 13:19:4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18) --閱讀人次 : 1208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Your strength will equal your days.

當沮喪、無助、痛悔、無奈…等等負面的情緒糾纏時,常讓一個人生不如死。為什麼?都是因為沒有將重點放在尚存的一口氣上。

活著,才是生命的見證,得失是一時的;得失的訊息不能取代生命。充其量,得失只是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能力罷了。

人們活著,需要"靜止"的力量。當面對難堪沉重又無法逃避的事實時,真的很需要"靜止"的力量。若失了這力量,活著的人如何堪受世界全失之難?白髮人如何承受送黑髮人的沉重?遭受羞辱的如何面對無處可逃的殘酷?唯有生命的歷程堅持在聖潔無疵道路上的人,方能得著"靜止"的力量,也就是遵守神訓誨者蒙神堅立的力量。

人們活著,需要"行走"的力量。當惡勢力阻撓公義正直心意實現時,神最終永生的祝福,會是人能前進不畏懼阻攔的力量。有一無法拒絕集體賄賂的職員,在法官審問時,呈交每筆賄賂所得利益轉捐贈慈善機構的收據,證明無共犯之意。法官理解他不能抗拒上司的難處,終判他無罪。這人面對兩難時能如此行,是因他堅信神的教導與祝福,當然期間的孤單與苦悶只有神恩典的陪伴,方能走過。

既然神賜生命,在祂所定準的生死期限內,祂必賜我們生存所需足夠的力量去面對生命。自殺和放棄,以及負面種種情緒與行為,都是因為對神的應許\\"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這句話信不足所導致。

願因你的信,得著神應許\\"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的祝福。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