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溫度:18℃ AQI:12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7-26 15:11:18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20) --閱讀人次 : 1084

路得拾穗

路得回到婆婆那裡,婆婆說:女兒阿,怎麼樣了,路得就將那人向他所行的述說了一遍。
When Ruth came to her mother-in-law, Naomi asked, “How did it go, my daughter?”Then she told her everything Boaz had done for her.

寡婦路得陪著同是寡婦的婆婆從外地遷移回到婆婆的故鄉,兩人相依為命。為了生活,路得只好到富家田中揀人綑麥穗遺落的,回家供養婆婆。她們兩婆媳情頗讓人放在心中細細品味。

婆婆特別喜歡這幅畫,將它放在客廳。偶而我經過那畫,也會端詳一會兒。我結婚時公公早已過逝,先生婚前也生了一場大病,幸蒙神醫治,破解醫學的有限,奇蹟式的活了下來。對婆婆而言,她的兒子(也就是我的丈夫)是失而復得,所以當先生和我決定要結婚時,婆婆真的很開心。不久我生下兒子,婆婆更是將他視為寶貝。

或許和婆婆之間情誼有幾分與「路得與婆婆」類似,我們將這畫放客廳,彼此看到原本自以為會孤零零在世的人,卻在神祝福下,三代同堂,雖三代只有四口人,然而能有這樣的組合,都因神的賜福成就了,也讓這蒙福的家充滿對神讚美的感謝。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