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52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7-30 07:59:0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ㄧ句話(21) --閱讀人次 : 1791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And if anyone gives even a cup of cold water to one of these little ones who is my disciple, truly I tell you, that person will certainly not lose their reward.”

昨天我上國三的暑期課,學生問我是不是基督徒?他們覺得我有他們心中基督徒的特質,因為當他們質疑我說"I love you all."這句話時,我向他們解釋:「有人愛錢,有人愛車,我愛的是人。」

而後在課堂中,不論學生英文程度,盡量讓每一個學生看到自己在學習過程雖有壓力,但願意勇敢面對的都可以擁抱進步的喜樂,最後他們記下:「你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看到他們感受到自己仍有希望的眼神,心中響起小時後奶奶常說的ㄧ句話:「朋友請的ㄧ杯水,因他的誠意,心覺甘甜。」是的,孩子需要這杯甘甜的涼水。

學生給我的回饋,應驗了神應許:「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我深深品嚐到學生回饋甜在心裏的滋味。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ㄧ杯「真心的涼水」就能讓生命藏在神的愛中。

有ㄧ朋友,昔日不自覺自己驕傲,直到有一天,病到沒力氣下床倒杯水,又兒子上學先生上班家中無人相助。就在這時,有個平日被她忽略的人經過,見她家門沒關,進來關心,遞上她急需要的那杯「涼水」。

她分享這是最溫馨的ㄧ杯水,也同時體會神教導的用心---藉ㄧ平日在她生命中被忽視的人,在她最需要時,遞上一杯「救命的涼水」,舒解她的苦痛,也讓她學會謙卑。那個卑微的救命人,也因遵行神的教導,成為無知高傲人生命中的要角,更成功扮演神眼中貴重的器皿。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