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9-17 20:20:25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外地訪客看馬祖人(六十六) --閱讀人次 : 1399

愛上馬祖?

友人們陪著我一起度過兩個多月抉擇的煎熬,雖然最後的決定讓大家沈思、嘆息、與重新思考生命的真諦,但是他們還是以行動來支持我。

下班收到友人line給我Auld Lang Syne (友誼地久天長)今生最美的遇見! (也是魂斷藍橋主題歌)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Q5MjgxNQ==&mid=202627683&idx=1&sn=5303fcbeda08fb6e08fad16204925bfb&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他們陪著我等候,容我一個支持的空間裏,在我最想得到的一份屬世的工作與一份屬靈的工作之間作出真正自已心中的抉擇。最後,我選擇那看不見卻是甘心樂意去做的事,那件事簡單的說,表面上就是「到馬祖」。

既然到馬祖是個事實,留言是:「魂斷藍橋因為錯過所以更美,神的律法因為難守,所以守的人更可貴。」誰都不願意錯過世上自己最想要的一份工作,但是有一件事情的確是因錯過自己世上的最愛所以更美。

我期盼那份「更美」,因為那不是人靠著自己聰明的計劃所能得著。與其說我愛上馬祖,不如說我以來到馬祖,期盼將來能見證那「更美」是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