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10-07 22:10:1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30) --閱讀人次 : 1084

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
O God, list my tears on your scroll.

正在流淚嗎?聽你流淚的人,可真讓你的淚水停留在他的心上?

有誰認真聽你眼淚掉落的聲音?有誰聽懂淚水中包裹的心情?有誰量的準你淚水中所隱藏重量的數字?有誰願意將你淚水擦乾?有誰願意用愛親吻你的淚水?沒有。

世人說,你要勇敢面對,但是他們不能給你勇氣;他們說,他們能明白你的心情,但是他們不能解開你的心結;他們說,他們願意送你一個微笑,那卻止不住你的淚水;他們說,他們在這裏陪你,他們手上拿的那把鑰匙卻不能開你心門。

我讀了詩篇「我的心啊,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祂是我臉上的光榮」願將這話念給正在流淚的你聽。

我是世人,止不住你的淚水,但是讓我們將自己手所做不到的,藉由禱告搖動那懂我們、能照亮我們內心黑暗的神的手,請祂作我們陪伴、作我們的幫助。

小人物悲喜
weixin.tjc1.com/Audio/CatalogOfYMMZ/3
594集走過憂鬱症的見證分享。歡迎點播聆聽
(請拷貝網址後,放line上,點播594集,便能聆聽。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