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11-21 07:46:5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33) --閱讀人次 : 1265

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
用我的手遮掩你,等我過去。
When my glory passes by, I will put you in a cleft in the rock and
cover you with my hand until I have passed by.

我的藏身之地在何處?
我的藏身之地在何處?
在馬祖?在馬祖?
不。
是在神的愛的深處。
在世人眼裡,我愛上不該愛的,
在神的眼裡,看見我對祂的愛。

走下馬祖縣府前的菜圃,心中哼著一首旋律熟悉,卻記不清楚歌詞的詩歌,我想暫時將它存放在記憶體中,然而走了一段路,竟將它忘了。

我是人,我會遺忘,我刻意儲存記憶體中的旋律,竟然敲敲的溜走,搜尋不著,讓我好不失落。失落中,我還是得前進,當我走出教會,正下階梯時,那旋律又敲敲的縈繞在空中。它回來了!這回我不讓它再溜出我的記憶體,直等到我找到歌詞。

喔!找到了,歌名是「主藏我靈」---…祂扶持我,保守我不至動搖,...祂藏我靈魂在那盤石穴中…祂藏我生命在祂愛之深處,祂大能手將我扶助…。

我的淚水再次無法隱藏。是的,馬祖是祢刻意將我隱藏之地,在這裡祢要叫我看見自己在祢靈裡深處的自我。

神啊!誰能向你自我隱藏呢?祢的生命真理是活潑的,醫治人的心靈是有功效的。祢的生命的真理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靈與魂,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義都能辨明。

感謝祢將我隱藏在馬祖,讓我真正看到自己的不足,連我原本內心自誇的那份淡定都顯得不足。是的,若非祢的保守與看顧,我豈能不失足?我豈能行走天路?我豈能不被「罪」擄掠?

神啊!我不求祢將我帶離馬祖,我也不在意祢將帶我到何方,只求祢將我藏在祢靈的深處,為我征戰,因我力量不足。我深知在地上我是寄居的遊牧民族,我渴慕祢照祢的意思引領我回天家---祢的國度。

馬祖牛角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