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9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5-11-29 13:32:35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34) --閱讀人次 : 1266

籤放在懷中,定事由神。
The lot is cast into the lap,
But its every decision is from the Lord.

俗語說:「人算不如天算。」不過人因過度憂慮得失,尋求算命、觀星象、看時辰、看地理風水、牽亡魂等,只為祈求未來能平順。然而,殊不知:「將事隱秘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算命、看陽宅和風水、算時辰、及牽亡魂要是不靈驗,怎不因科學而消失反盛傳?只因人不思索患難中的生命意涵,反以自己的聰明逃避患難。看看下面實例,思索這樣的價值:

1. 曾有人告訴我,算命的說她幾歲會身亡,她為此很擔憂。時候到了才知,原來那一年她信了耶穌。她現在人還活得好好的。
2. 有一次幫一高齡年長者寫自傳,她說日據時代窮困,租便宜鬼屋住,然而因信耶穌,甚麼事也沒發生。後來她有自己的房子後,他人見她居住多年平安,承租她原租處,然因鬼影重現,那屋又空了下來。
3. 有一家思念亡者而牽亡魂。當那亡魂一一與家人對談後,走到她平
日最疼愛的孫子面前卻毫無反應,即便家人努力提醒,卻似空氣無作為。原來那人孫子已信耶穌,被未信耶穌的家人應是揪過來。
4. 又有一公務員,住入公家所提供的宿舍,他感謝神賞賜他如此美好的地方居住。過了好一陣子,同事紛紛關注他的平安,原來那是鬧鬼的地方,沒人敢住,所以他得了這好處。
5. 結婚時,先生告訴我,離婚的哪一對結婚前沒有為自己的大喜日選良辰吉時?本想挑教師節結婚,然而教會為方便大家,通常在星期日舉辦婚禮,所以就提前兩天(9/26星期日)在教會舉行婚禮。至今,神一直是我家之主,我們一家也平安和樂。

除上述實例外,還有很多。是的,只要是活在世上,人都會遇到困難,這困難不論人有無辦法解決,神應許:「在走不過去時,必開路,讓人能忍受得住。」然而神對人的要求只是:「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5-11-30 22:33:5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我所思念的陳強的回應。讀到你空中的留言,讓我思念中晃動的心稍稍沉澱在昔日相處時的甜蜜中。

雖然距離留給了思念足夠的空間,耶穌的愛卻讓這空間化作生命交流的橋樑。

來到馬祖,不是我計劃中的事,更是我們好姊妹間巨大的驚嘆號加問號,然而在這裡我更清楚看見我只不過是人罷了。

今天下班前,我實在因自己內心無法服在神的教導中痛悔,忍不住說:「我要閉門思過。」沒想到同事的安慰讓我對你的回覆更加有感,因為他們說:「那麼我們不就…。」

我深知,如果我不靠神加給我的力量,我也不過是鼻孔中有氣息的人罷了。

我真的無法承受自己的軟弱,終於line我先生,希望他能來馬祖看我,答案正如我預期的。我也清楚知道,當神要訓練祂的子民專心倚靠祂時,祂是不手軟的。

我目前所能做的,就是靠主剛強,完成祂所託付我的使命。我的心聲,神立即回應了我,在大家下班後,留下我的辦公室,終於出現願意用心面對生命,與我共話的人。

真的,只有造生命的祂,能夠讓我的心安穩在祂懷裡,像斷過奶的孩子在母親的懷中。

再次感謝你的回應,相信有神在我們當中,必讓我們彼此的思念更富有生命的意涵。平安!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