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12-25 21:27:0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37) --閱讀人次 : 1094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You prepare a table before me
in the presence of my enemies.

面對馬祖這兩天的天氣又是霧、又是雨、又濕、又冷,心情也隨之盪到了谷底。雖然人剛從台灣回來,心情還是無法回溫。回想昔日每每心情無法自救時,神總是自有辦法,而這次任憑我哀求,心就像被凍結一般,糾在一起解不開。

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想該是對神的話語能否持守的問題。只要能持守,不管世上的風浪有多大,總是能看到神的祝福;就像在敵人面前能吃到神擺設的筵席一樣。

是的,自古至今,神對持守祂話語的人總是不失信。古時,有一忠心的臣子名叫但以理,他對王效忠,卻遭奸臣陷害,以詭計設計王將他扔進獅子坑。王心痛又奈何,更在執行隔日親臨獅子坑呼喚但以理。

聽到但以理從坑中回應:「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王於是立刻下令,吩咐人將但以理從坑裡繫上來,更將陷害他的人扔進獅子坑裡。

如此的歷史見證,鼓勵了多少人持守神的話語,享用神在敵人面前為自己所擺設的筵席。

神啊!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發痠的手、無力的雙腳,能在祢的應許中重新得力,享用祢在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的筵席。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