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6-06-01 11:10:2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外地訪客看馬祖人(九十四) --閱讀人次 : 1130

星星、星星、小星星

馬祖的星星最能抓住人的心。雖然打響馬祖的藍眼淚,讓很多人為追「淚」前來,但真的吸引我的是馬祖的星星---不管它是在天上、或是在地下。

馬祖津沙的星空和星沙不但美、更讓每個人在治安無慮的村落趁興放心獨覽。

在那裡,當滿空星星對你眨眼睛時,你若無法一一回覆,可以選擇「已讀不回」,不用擔心哪一顆星會變心;當你不自覺對它們回應真情微笑時,它們完全接納你的真心,不會會錯意。

它們不但領你的情,還不忌妒地陪伴你踩星沙;看,它們真的會大方地盡心放光、又不用光刺痛你的溫柔,全心協助你欣賞到星沙點綴神賜你那雙腳的美好,直到你整顆心全然投入神創造宇宙的美好裡!

有多少人喜愛獨處又怕孤獨,那麼放心到這裡來,津沙的海灘可以使你享受兩全其美,讓你可以獨處又不孤單,因為天空的星星和地上的星沙,在神的美好的安排中,締造了和諧又具吸引力的平安與謐靜。

在這裡沙灘上的腳印會是最美的回憶,因為凹陷的腳印會立刻被湧上岸的波濤給撫平,帶走了你心上的石頭、腳下的沉重;那裏會是你與神共話,見祂背你走過你走不下去的人生路。你的淚水永遠不會比海水鹹,因為神說:「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我的一位遠親,曾因結束一段初戀情而獨行海灘。在那裏,她遇見了她的Mr. Right,而後嫁到他國定居,過著真正屬於自己期待的婚姻生活。

真的,海灘是人與神相戀的地方,堆積了人和神交流世上事的秘密,就像海灘是用沙子堆積起的一般。對我而言,馬祖的津沙更是---它是我和神約會相戀的地方、是神用海水托住我淚水的海域、是神用海浪平息我腳下沉重的樂園,是…。

最重要的是…它也會是神給你且屬於你的天空。願你在此與神相會,體會神賜生命美好,更從祂重新得著那份面對生命的勇氣,讓生命散發出有神賜力量與平安的甜蜜。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