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6-07-01 16:22:1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外地訪客看馬祖人(九十五) --閱讀人次 : 1294

自然的頻率

到馬祖聽自然的聲音,會讓喜歡清靜的人愛上聲音。

清晨和夜間,我喜歡躺在床上聽鳥鳴蟲叫聲;傍晚黃昏,我喜歡到介壽公園聽大海和風的聲音。我莫名的喜歡聽這些聲音,我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有一天….

我拿著電話聽筒告訴對方我聽不到他的聲音,沒想到他連打了三通,第三通他告訴我我的聲音他全聽到了。他是遠方弟兄,第一次打電話給我,也就是因為接聽他的電話,我才發現我的右耳失去了聽覺。前兩通我用右耳聽,第三通正狐疑早上才接過先生打來的電話,為何電話突然壞掉,無意識地換左耳聽,才發現是右耳出了狀況。

趕緊前往醫院,右耳測試的結果是完全聽不到,我整個人安靜下來,從新面對生命。

我的右耳完全聽不到,只好照著醫生指示服用藥物。療程結束時,我的耳朵有慢慢恢復聽覺,這聽覺只能聽到自然界的聲音。

我嘗試走到熟悉的介壽公園,試著聽大海和風的聲音,它們大方地分享著它們的聲響;清晨和夜間,我依然靜靜躺在床上,試著聽鳥鳴蟲叫聲,牠們也樂於與我分享牠們聲音。有了這些大自然聲音的陪伴,已叫我淚流滿面。漸漸地,我聽懂人的聲音,但是….

人造的機器所發出的聲響,就連那吵人的吹風機聲,我都聽不到。

頓時,我更清楚確定聖經中神告訴世人,祂是造物主,宇宙的主宰,祂手所造的一切,那能發出聲響的,他們彼此間所傳送出來的頻率是相通的。沒想到這個奧秘,藉由右耳聽覺失而復元中,被揭開,直接震撼我心---是神直接肯定的告訴我,祂是造物主,也是造我的神。

現在我漸漸能聽到機器的聲音了,雖然還是有點吃力,然而我依然感謝與珍惜這份失而復得對我的改變,因這變故更拉近我和神之間的關係。

神的創造的確傳遞給我們很多祂與人之間的關係,當我們在使用神所創造的空氣、水、溫度、...等等免費必需品時,心中似乎想的是別人對自己的虧欠和自己慾望得不著滿足的苦楚;心中因私慾輕忽對神創造的感恩。

的確,當我得知自己健康走下坡時,我明明知道,即便神召我回天家,祂必看顧我的家人;然而,我還是忍不住line在美國的妹妹,懇請她領養我的兒子。

人真正的苦痛源頭,是不認識神的慈愛。我再一次無法承受自己對神的無知,我流著淚哼唱著:讚美詩第406首「要告訴耶穌」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