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5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6-07-11 09:41:1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外地訪客看馬祖人(九十六) --閱讀人次 : 816

我心平靜安穩的力量

一早依照推拿師德恩的建議到介壽澳口海邊散步。今早的波濤起伏很大,水位也很高。看著海面很想讓這麼有力的波濤帶著我的腳步走,享受乘風破浪的人生。只是我沒有耶穌門徒彼得跨下海面第一步的信心,也只能望洋興嘆。還好我的心不像海面波濤起伏,反倒是被神安放在地心的引力給托住一般地平靜安穩。

這份安穩是從神而來的,因為昨天發生的事,依照我的往常個性,會是叫我失去理性地狂怒,但是我似乎不再是我,而是在神國裡不受情緒掌控的子民。談到個人人格特質,上星期五在推拿師德恩那裏,跟好友榕榕約好推拿後去福沃港口散步。推拿師德恩聽我分享過我和主耶穌的故事,所以應該略知我的個性有著自然原始中帶有的任性(就像小說紅字---The Scarlet Letter A中的Pearl),他再三叮嚀我別靠海太近,免得落海。

他說颱風天,為了安全的緣故,想打電話取消看診,但是沒我電話,接著我當然知道他要確認的事,我直接告訴他:「我是個守信的人,沒連絡上一定會來。」他便說下次有這種情形,沒連絡上就自動取消看診。見他這麼善良,就跟他開開玩笑,要他不要這麼緊張。

我說我從不開手機,他說手機很方便,我說因為我先生會猛CALL我,所以我就關機。他不解,我就說:「因為我不乖。」他更狐疑:「不乖?」我說:「是。因為我有工作狂,會忘記吃飯;又不節制的揮霍體力,…我先生擔心我,只好時刻把我當女兒提醒,…」推拿師德恩知道我是積勞成疾,所以他笑了。

一回神,我按住左耳測測右耳的聽力,波濤聲是可以聽見的。我想起曾有兩個駝背的人到我們教會禱告,一個祈求神給八分好,另一個祈求神完全的醫治。禱告後神照他們個別的祈求成全。是的,全能的神要我們向祂大大張口,我告訴神我要痊癒,百分百完全恢復聽力。

神是信實的,所以我不喜歡謊言,也不喜歡說虛偽的話,因我確信誠實的人祂以誠實待他,也因此我向祂祈求,因著信我心平靜安穩。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