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6-10-12 09:57:5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Proverb 1 --閱讀人次 : 1058

一句良言,使心歡樂。
A good word makes a man glad.

有一天和朋友去探訪罹患血癌住院的小朋友,這孩子的媽媽雖沒真正接處過聖經,但知道我們是基督徒。她告訴我們為什麼她接受我們的訪問:「我看到你們彼此相愛的心,就知道有神與你們同在。」這話一出她的口,就像從天而來扎中我心的箭。

第一、
這人沒真的讀過聖經,卻說出類似聖經的話,好像讀過聖經一樣:「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By this all people will know that you are my disciples, if you have love for one another.”)

第二、
當時我的心境,覺得這同去的朋友主觀意識很強,與她溝通難免有磨合的難處。儘管我也為此向神述說我的難,還是為了這對同受患難的母子,忍受這相處的難。沒想到神也藉著這位為兒子甘願同受苦的母親,說出祂安慰我的話語,讓我知道我因祂所承受的一切,祂都知道。祂更藉此教導我,靠著祂「彼此相愛」是蒙悅納、祝福的。

神與人的對話,豈受限於時空?而是朝朝暮暮、時時刻刻。有神如此的眷顧、隨時的看顧叮嚀,生活上還有何可懼怕?擔憂?為行善作難?為現況不滿足?以相信神的心,盡全力活出生命的光彩吧!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