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7-08-10 09:02:5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你在意的是什麼 --閱讀人次 : 1195

昨天趕著在回馬祖前去剪個頭髮。到了理髮店,我請美髮師幫我剪短,剪後我覺不夠短,她居然跟我說:妳說的那長度看起來會很呆。我心想我ㄧ把年紀了舒服涼快最重要,美不美沒那麼重要,不過還是感謝她出於專業的愛心。真的,人與人之間就是那份真心誠意讓人珍惜,也讓和諧有足夠的空間。

回到家,先生怕我頭髮沒剪好,刻意端詳了ㄧ下,我因慢半拍沒注意到,直到他說:「嗯,剪得還好。」我才恍然大悟。

昨天早上我說要去剪頭髮,他覺得留長不要剪比較好,我沒多說,因為向來我是先生說ㄧ我就不說二的人,沒想到傍晚他想通了,提醒我去剪頭髮。

神說:先生是太太的頭(一家之主的意思;妻子要順服先生)。我總是這樣遵守順服神說的這話,沒想到神也總是感動我先生疼愛我,因為祂給順服先生的妻子的祝福是「先生愛妻子」。這是有神同在生活的美好,與大家分享。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