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117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6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7-11-26 11:12:3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靈裡對話 --閱讀人次 : 972

跟人說話很難?跟空氣說話很無奈?試著和神在靈裡對話,會體驗幸福!

這兩天和朋友分享工作的心得,分享後總覺得自己從工作崗位去思考國家未來的景況,似乎無法讓人從對話中得著生命的力量,反加重人靠自己的憂慮。

經過睡前再三的反省,一覺醒來,便到會堂禱告,在靈裡祈求神從今以後
讓口傳講的單單是生命,而不是生活中人們謀算世事重擔無解的無助與憂愁。

就在此時,有首詩歌從口中湧出。禱告後,就著詩歌旋律查閱,是讚美詩第24首(歌詞如下所附)。

神如此在心靈裡立即的回應溫暖了我的心。因為我的心,祂讀得懂;祂的期待,我從祂的回應中得著力量。

世人有嘴,也有自由選擇對話的方式,在我生命的體驗中,與神靈裡的對話,或以心靈的禱告、或以語言的禱告、或在沉思中的交流,神總是將人與祂之間的對談如數家珍般放在心上,不斷鼓勵人、賜人力量與智慧,去面對問題、走向光明。

難怪世人讚美真神不停!

*詩歌第24首歌詞部分內涵
聖經乃是神言寶庫⋯比金更寶,比蜜更甜,永遠安定在天。⋯倚靠聖靈開導我心,使我識主更深。生命之道極奇,⋯永世為我根基,美哉主道!奇哉,真理!永世為我根基。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