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7-12-22 17:30:5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接待 --閱讀人次 : 983

聽著學生簡報,正擔心時間能否趕在放學前結束時,忽聞有人推開圖書館的門,順著簡報區望門看去,心想是遊客,便將簡報延至下週完成,隨即向前了解。

來客是幾位退休老師一同出遊,因懷念昔日教學景況,在山中稀奇有小學,於是走了進來。這麼巧,今日剛好輪我值班,所以下課後主動幫忙介紹太興村、太興國小、並為他們拍照留念,他們也很開心能到此一遊。

送別時,他們從車窗遞給我一袋水果,說是自己種的,與我分享,我也就在盛情難卻中感謝領受。

提著他們送的水果,心裏想起在聖經中很多有關接待的祝福,現在我也體驗到了。學校方圓百里沒有店家, 所以飲食都待週末假日下山採購。上週末因北上會友,回程來不及補給水果,這麼巧,就在接待中收到一袋水果。

想想古時有人意外接待到天使,老來蒙受賜子;有人在飢荒中,接待先知,債務還清;....。人與人之間出自真心的接待,感受到人間的溫暖,今日體驗特別深。

人生的經歷,當自己親身體驗生命書(聖經)中的話語時,就明白它不同於其他書籍,值得用一生去經歷其中的話語,點燃生命的亮光,感受其中祝福所帶給生命的滿足。

寫下這篇,因在他們前往下一站時,只留下名字供他們在網路上查詢,也期待他們上馬資網,設計馬祖探索行程。 相信馬祖人也能同享我接待的心得,因神的祝福不偏待人。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