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8-02 21:31:1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線索、線索、線索 --閱讀人次 : 964

「到昨天去的化妝室找找」剛在政大研總大樓3D教室坐下等候研習時,一個想法催促我行動,但是被雜訊干擾給打消了。過不一會兒,這念頭又催促著我的腳步。起身一走,直接走入那化妝室,洗手台上的橡圈立刻給我肯定的答案。

回想昨天早上,使用水瓶時還好好的,怎麼下午一用它喝水,水也就跟著滴漏,濕了衣服和地面。一開始,我想水瓶是沒拴好;而後又想,它是不是老舊了。再來,忙著行程就不理會它的問題,索性拿掉瓶蓋大口喝水。

晚上躺床上睡覺時已晚,輕輕回憶了一下白天清洗瓶蓋的時間及地點,但是實在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今天能如此順利找著問題癥結點,真是奇蹟!

我想人生有很多線索就在身邊一直催促著我們、引領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脫離黑暗、轄制、或不幸。但是,人往往一個閃神、或是被埋在多層雜訊裡,就任憑黑暗的浪潮輕易地趁虛而入,悄悄地將人沖離了光明的穩妥處。

停下來吧!傾聽那愛你、不斷以線索指引你腳步方向的聲音—-轉向生命光明、自由、永生的方向。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