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4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8-28 23:21:0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怎麼才見3次面您就先走一步 --閱讀人次 : 1962

您走了,該感謝神接您回天家,但是又捨不得人的那份情誼。雖然我們僅見過3次面,像您這麼好的人,在認識您之前,常風聞您的美德,還好在您離世前有親眼目睹,儘管面對每一個因神而對人付出無私的愛的人,真的還是很難面對人間永別的到來。

每次見面,您提到的都是對他人的關心,不論您身體有多麼的虛弱。更讓我佩服的是,雖然您們家配得神大大的祝福,您還是將神的祝福分享出去,而自我持守簡樸。

我喜歡您們家佈置得典雅,還有您接待時的用心;好吃的點心、耐心聽我話匣子打開就關不起來的一堆分享、...。

在神的家裡您總是當我是自家人,也讓我覺得自在萬分。我不是很喜歡作客,除非傳福音,不然就是要跟那種能讓我很自在人在一起,才會讓我走出我的房門。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在您家邊吃邊聊時,您先生(蕭執事/教授)一直期待聽我親自說我和我先生的戀愛史,然因您身體狀況及當時時間有限,我們說好下次分享的,怎麼就在故事還沒有開講前,您就劃下人間的句號!?

那次離開時,執事好意要開車送我到車站,您還因執事忘記將鑰匙帶下樓擔心會因此耽誤我的行程,夫妻有了小甜蜜的拌嘴。雖是2人小拌嘴,我們3人您一言我一語的,也就都笑了開來。

真的不知道那次的道別會是人間的永別!這樣也是感謝神,那是捨不得中帶著笑聲離開的,不是嗎!更巧的是神接您回天家的日子正是先生的生日,我們兩又都選擇離世不辦告別式,相信我們下次相會,會是在天家繼續分享您未聽完的故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