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寶全

陳寶全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市民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09-18
發表文章 : 446
掌聲鼓勵 : 1026

發表時間 : 2008-09-20 13:07:29
FORM: Logged


小市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市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古人說; 小事了了,大未必佳。看縣老爺表現了; --閱讀人次 : 3397

設戶籍連江縣滿一年以上縣民,每戶可獲得配售0.6公升瓶裝馬祖高粱酒十二瓶,配購人憑戶口名簿或配酒證辦理配購,配售價為三千元,零售價四千二百元,轉手一至少可賺一千元以上。
金門三節配售家戶一打高梁酒,轉售商家利潤數千。馬祖酒廠配酒轉售利潤才一千元以上差太多了; 請縣老爺與廠長及縣府主計人員評估後利潤是否再能提高些?比金門差太多,業績怎會好?如今鄉親得看老爺表現了。印證小事了了,大未必佳,在台鄉親條件不付,但旅台鄉親覺不眼紅,區區千元利潤,何足掛齒?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馬怒 
中階會員 

馬怒

來自 : 阿鼻
註冊 : 2008-03-17
發表文章 : 157
掌聲鼓勵 : 248

發表時間 : 2008-09-22 10:49:45
FORM: Logged


馬怒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怒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小市民 wrote:
馬祖酒廠配酒轉售利潤才一千元以上差太多了; 請縣老爺與廠長及縣府主計人員評估後利潤是否再能提高些?比金門差太多,業績怎會好?
先想想兩間酒廠的獲利..再來想您的利潤
或許您就不會覺得那麼不公平了!嘆氣

小市民 wrote:
印證小事了了,大未必佳,在台鄉親條件不付,但旅台鄉親覺不眼紅,區區千元利潤,何足掛齒?
--想君少時.必當了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