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10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6-06-30 00:29:4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介壽堂播放《歌劇魅影》 --閱讀人次 : 608

7月2日〈星期六〉下午14時,假南竿介壽堂播放奧斯卡金像獎電影「歌劇魅影」,歡迎鄉親與遊客踴躍前往觀賞。
《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是一部由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作曲,喬•舒馬克導演,於2004年華納兄弟影片發行的作品。這電影改編自安德魯•洛伊•韋伯的《歌劇魅影》音樂劇,相當程度地保留了原作的故事情節,由於音樂劇本身知名度較高,本片可作為原作的另一種製作版本來理解。
基本故事情節
一名音樂天才由於臉部畸形而從小受虐待,在馬戲團長大,被當作玩物。他逃離戲團(在紀瑞夫人的幫助下)後開始在巴黎歌劇院地下定居。因喜歡克莉絲汀,所以在女高音卡洛塔綵排時,使幕布落下,差點擊中卡洛塔,卡洛塔憤怒的指劇院無視自己的安全,揚長而去。原本演侍女的舞蹈員克莉絲汀被推選出來代替卡洛塔。她的唱能力得益於一個神秘的老師,不斷用自己的聲音引導她,就像父親臨終前所說的「音樂天使」(魅影)那樣,令人驚訝的是,完全不被新經理看好的克莉絲汀突然技驚四座,克莉絲汀的演出獲得極大成功。其周圍又突然出現了一位青梅竹馬的貴族子弟勞爾,由於忌妒,魅影開始逐漸陷入更深的瘋狂。但最後女主角用自己的愛情感化了魅影,和勞爾一起,而魅影則徹底消失。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