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6-06-30 00:30:51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婚姻親子專家饒夢霞與馬祖有約 --閱讀人次 : 638

  電視名人在馬祖就看得到,縣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舉辦「婚姻教育-開創樂活人生」講座,邀請到國立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教授饒夢霞擔任主講人,將和大家分享「如何做夫妻」。7月16日下午7時於北竿塘岐老人活動中心及7月17日下午2時於縣府B1多媒體簡報室辦理,歡迎各世代的夫妻踴躍報名參加,凡事前報名者皆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連絡電話22067分機56、陳小姐,傳真25582,電郵ma7424@gm.matsu.edu.tw。報名後請去電確認以免漏信。

  知名兩性專家也是超人氣老師的饒夢霞教授演講生動活潑、詼諧幽默,豐富的肢體語言,不得不讓您捧腹大笑,她那自然流露的親和力,就好像跟隔壁鄰居大姐講話,沒有距離感,讓聽者易於接受她的理念,令人受益匪淺。

  家庭教育中心邀請您以學習在情感世界裡,了解愛情溝通之道,共享愛與被愛關鍵力。隨著高齡社會來臨,夫妻倆也因平時照顧孩子的生活,較無多的心力經營彼此關係,而當面臨孩子陸續離家了,雙方有更多的相處時間,藉由活動瞭解如何重溫小倆口的親密關係。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繼5月份在北竿針對未婚民眾辦理婚前講座,得到廣泛迴響後,再次針對已婚民眾辦理婚姻講座,主要是協助夫妻該如何維繫婚姻互動關係,探究面對子女離家空巢期階段婚姻關係再調適等問題,並將婚姻中常面臨的問題,透過專家提供解決模式,學習有效的夫妻溝通,進而能攜手共同創造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家庭教育中心同時宣導愛的存款簿開戶活動,凡參加家庭教育中心所舉辦增能、培訓、研習等活動,皆可持愛的存款簿蓋戳章,為鼓勵男性參與,凡是參加家庭教育中心舉辦活動男性可多蓋一戳章,集滿10個戳章及5個愛的行動即可至教育局社教課兌換500元(含)以上等值禮品1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