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95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7-10-28 01:10:51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聽說馬祖名人講座 謝哲青 --閱讀人次 : 760

  聽說馬祖名人講座十一月場次,邀請到身兼作家、藝術史學者、登山家的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謝哲青,以「從心開始 出發」,邀請鄉親一同透過這場講座,走進世界的各個角落。

  「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從非洲西北岸的摩洛哥,橫越撒哈拉,至東北岸的埃及;從步行12公里尋訪聖修伯里的飛機,至茅利塔尼亞世界最長的火車;從沙漠的炎晝,至小王子的星空……,謝哲青將帶領聆聽者飛越現實,以想像瞭望無限!

  透過閱讀與旅行,謝哲青將分享他探索世界的地圖。將考古、歷史與宗教、藝術融合,帶您看到不一樣的異國人文風景,讓視野更廣闊。

  謝哲青為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考古學、藝術史雙碩士,曾任大英博物館與倫敦國家藝廊研究助理、佳士得拍賣會策展人,現活躍於台灣傳播及藝文領域。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謝哲青,以知性形象受到好評,曾主持《WTO姐妹會》、《閱讀青旅行》等節目,現主持大愛電視台《青春愛讀書》,榮獲第五十一屆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獎。身兼旅行家的他,行遍五大洲,旅行過103個國家。謝哲青同時也是一名著作頗豐的作家,著有《王者之爭》、《歐遊情書》、《走在夢想的路上》、《絕美日本》、《鈔寫浪漫》、《星空吟遊》等書。

  謝哲青講座11月2日(四)晚上7時於馬祖民俗文物館舉辦,免費、免票入場,歡迎鄉親蒞臨聆聽,與謝哲青一起從心開始出發。為鼓勵鄉親參與「2017人文講座」,本場次前50名聽眾將贈送「聽說馬祖」限量人文小書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講座即時資訊,請至「聽說馬祖」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k.to.matsu/)查詢。

連江縣政府文化處「名人講座」─講座資訊
主講人:知名節目主持人 謝哲青
講題:從心開始 出發
時間:106年11月2日(四)19:00-21:00
地點:馬祖民俗文物館(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35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