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11-08 23:53:1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海島歌謠音樂晚會 --閱讀人次 : 832

一年一度馬祖國際馬拉松路跑活動即將登場,為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長跑好手來到充滿藝文氣息的馬祖,除了在11月10日選手之夜推出首部福州語文學音樂劇「寶姨」之外,更在馬拉松競賽結束11日當晚在南竿介壽堂舉辦「2017海島歌謠音樂晚會」,向來到馬祖參與路跑活動的各地好朋友,表達熱烈歡迎之意,屆時歡迎選手遊客踴躍前往聆賞。

 延續去年同名活動口碑,今年的海島歌謠音樂晚會,將帶給大家非常有「馬祖味」的表演,包括「北角星劇團」的「白馬尊王」民俗故事、「仁愛大鼓隊」的鼓陣、以及「馬高街舞團」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

 除了戲劇、舞蹈等動感演出之外,演唱部分將有「馬祖少年及兒童合唱團」的海島少年之歌、「馬祖雅韻合唱團」的馬祖特色歌謠,有「小費玉清」之稱的李泳杰,搭配馬祖玉女歌手林玗、馬祖好聲音王建華與曹祥官等,將帶來一首首經典傳唱又膾炙人口的好歌,主持人則特別請來曾經常態受邀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黃志嘉。

 這場內容豐富的音樂晚會將於11月11日晚間7時30分在南竿介壽堂盛大演出,歡迎大家踴躍參加這場特別以馬祖在地團隊表演為主的音樂獻禮,同時也向來賓們展現馬祖藝文的活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