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11-21 23:21:4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公主徹夜未眠》歌劇 --閱讀人次 : 836

【記者曹重偉報導】在馬祖也能欣賞到西方經典歌劇的演出哦!縣府文化處表示,經台北愛樂歌劇坊策劃安排,此齣地區首見的《公主徹夜未眠》經典歌劇與音樂劇選粹之夜,將於11月25日(六)晚間7時30分於民俗文物館演藝廳登場,歡迎喜愛音樂與歌劇的您踴躍前往聆賞。

 為提升在地藝文氣息,鼓勵民眾認識西方文化,難得一見的經典歌劇即將在馬祖獻演!此次配合文化部1O6年活化場館「馬祖藝文群落」計畫,由國內首屈一指的歌劇製作團隊台北愛樂歌劇坊,特別為馬祖鄉親規劃這場「經典歌劇與音樂劇選粹之夜」的節目。

 文化處表示,為了這場馬祖歌劇首演,台北愛樂歌劇坊展現高度重視,特派陣中實力唱將擔綱演出。主要歌手包括抒情女高音許育甄、男高音劉成華、張殷齊,與男中音廖宇盟,並由青年鋼琴家張絜宇擔任伴奏,他們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劇詠嘆調。正式演出預定25日晚間7時30分,地點在民俗文物館演藝廳,請大家踴躍前往觀賞這場難得的高水準音樂饗宴。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