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75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9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文創專案辦公室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4-06-12
發表文章 : 120
掌聲鼓勵 : 22

發表時間 : 2018-06-08 11:09:52
FORM: Logged


文創專案辦公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文創專案辦公室  IP位址: Logged

6/9-11馬祖書展盛大開幕 --閱讀人次 : 500

第十屆馬祖書展將於6月9日開跑,為期三天精彩系列活動在馬港圖書館展出,規劃「兩岸出版」、「馬祖文化」及「兒童圖書」等專區,其中兩岸出版搭配巡迴展將展出近一年來中國大陸出版的優秀圖書、特別是閩版圖書,涵蓋旅遊、中國古籍、生活飲食、養生保健、文學藝術、漢語教學、兒童教育等。此外為豐富兩岸文化交流,書展期間也將展出以「文房四寶」為主的文化用品及德化瓷器、福州三寶、民間藝術品剪紙等具有福建特色的文創產品,供民眾參觀。

除了書籍展出,今年度馬祖書展另規劃了許多精彩活動,包括「詩人葉莎、白靈與在地作家劉梅玉的分享閱讀樂趣座談」、「新書分享會」、「電影欣賞」以及「馬祖桌遊」等,為期三天的閱讀嘉年華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蒞臨參觀。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FB粉絲團「馬祖讀好書」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