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08-14 16:57:3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藍色七夕.浪漫馬祖」音樂會 --閱讀人次 : 673

轉馬祖日報【記者曹重偉報導】浪漫七夕何處去?文化處邀您來參加小老鷹樂團「藍色七夕.浪漫馬祖」音樂會,預定17日(本週五)晚間7時30分於民俗文物館弧形廣場演出,歡迎地區心中有愛的男女老幼,不分年齡一起來聆聽曼妙歌曲。

 今年七夕,將由小老鷹樂團領軍,率專業音響燈光團隊、陳季良影像工作室,在17日晚間舉辦藍色七夕.浪漫馬祖演唱會。小老鷹樂團負責人小實表示,「藍色」是為藍眼淚象徵,當晚歌單裡除了有結合馬祖在地詩人的譜曲之作,也有西洋經典浪漫情歌,中西合併的曲目也象徵著「在地馬祖、放眼國際」之情懷。

 小老鷹樂團由主唱吉他手陳嘉瑀(小實)、木箱鼓手林伯育(阿北)、貝斯手劉宇哲(海豚)、爵士鼓手陳建宏(阿龐)、古箏手劉宜昀(Lilia)組成,樂器編制中西合併,原聲樂器讓暖度加分,曾與文化部共同籌辦「城市裡未聽完的詩」大型演唱會,為臺灣經典詩人群白萩、路寒袖、林沈默、羅智成、顏艾琳、陳黎、顧蕙倩、陳謙進行詩譜曲,及策劃「城市裡未聽完的詩巡迴」講座。

 近年更與連江縣政府、馬祖在地詩人群正孕育詩樂專輯《離人島》,喜愛馬祖的主唱小實,近期也出版以馬祖為主題的攝影詩集《誰打翻燈塔任思念東湧》,更將本詩集帶往美國密西根人文協會進行分享,愛馬祖與推廣馬祖之美的心意滿滿,如今有機會在七夕與馬祖鄉親共度浪漫夜晚,小老鷹成員都非常期待與興奮,歡迎各界朋友一同前來感受馬祖浪漫與溫柔的一面。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