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9-20 19:02:0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夢想成真 陳依福 從馬祖看世界 --閱讀人次 : 824

「聽說馬祖2018人文講座」夢想成真講座第四場來囉~

我們邀請身兼晴天旅行社、出版社社長,同為馬祖鄉親的陳依福先生,暢談他自小的人生奮鬥與創業歷程。從馬祖看世界,象徵的不只是跨出家鄉、向外涉險的凌雲壯志,更重要的,是站穩腳跟卻不設邊界,不斷挑戰、開創人生新貌的自信胸懷。

對世界的好奇與想像,就像閱讀小說一樣,在真實的歷史掌故與虛構的迷幻裡行走,儘管迷路,都很迷人且自由。世界,可以在準確物理基礎上離的很遠,也可在逐夢踏實的點滴裡,離的很近、聚沙成塔。且看馬祖鄉親陳依福Jason,如何從個人從求學就業、甚至跨出創業的決定,這一路上對自我生命思索的傳承。

更難得的,透過Jason翱翔列國的親身分享,讓您擁有迷幻的午後時光,彷彿握有一張單程機票,身歷其境的,環遊世界上各具風情的代表性國家 : 從歐洲世足賽傳奇—克羅埃西亞,到西方宗教起源的以色列,從蠻荒世界的動物尋奇—東非動物大遷徒,到靈魂落腳駐足之地—撒哈拉沙漠,最終,讓我們站在世界的頂端—南極和北極,反思自身與世界、文明與環境間,或近或遠的心之距離。

「從馬祖看世界」將於9月30日 (星期日) 下午3點,在馬祖中正堂展演基地準時開講,邀請鄉親與行遍天下的Jason陳依福先生一同分享,從馬祖看世界,起伏跌宕與志業翱翔吧!更多講座的即時資訊,請至「聽說馬祖」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lk.to.matsu/)

連江縣政府文化處「夢想成真講座」─講座資訊
主講人:晴天國際旅行社 及 晴天文化出版社 董事長 陳依福
講題:從馬祖看世界
時間:107年9月30日 (日) 15:00-17:00
地點:馬祖中正堂 展演基地 (體育館上方)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