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8-08-31
發表文章 : 206
掌聲鼓勵 : 211

發表時間 : 2013-03-13 14:22:33
FORM: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省府新春團拜與表揚活動 --閱讀人次 : 1846

馬祖日報--2013-03-13【記者劉秋月�南竿報導】福建省政府於3月11日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宴會廳,舉行102年新春團拜及績優旅台同鄉會個人表揚典禮,省主席陳士魁向鄉親們拜年問好,肯定同鄉會盡心服務鄉親,頒發表揚個人獎共有77位,參加來賓包括連江縣長楊綏生、金門縣長李沃士、連江縣現任立委陳雪生與前任立委曹爾忠等人,約200餘人到場參與。

 省府這項新春團拜與表揚活動,11日上午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省主席陳士魁率同秘書長侯全寶、辦公室主任張淑燕,及省府組室主管等出席,參加來賓包括連江縣長楊綏生、金門縣長李沃士、連江縣現任立委陳雪生與前任立委曹爾忠,以及福建旅台138個同鄉會理事長、幹部等約280餘人到場參與盛會,大家並相互祝賀新春如意,場面相當溫馨熱絡。

 在新春團拜後,陳士魁主席也頒發劉仁基等77位旅台績優同鄉會(社)個人獎牌,感謝他們平常犧牲奉獻與付出。他也肯定旅台同鄉會社平日出錢出力,熱心公益,服務鄉親,對團結鄉親與敦睦鄉誼及服務(社)會貢獻良多。並向到場的鄉親拜晚年,祝福鄉親們新年快樂、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監事劉仁基榮獲旅台同鄉會績優個人獎,積極籌劃各項會務活動及年節慶典活動,配合母縣觀光局協辦相關活動,並義務性為同鄉會服務及關懷鄉親,有出色的表現,由福建省政府主席陳士魁親自頒獎表揚;受獎監事劉仁基由夫人陳孟涵代領,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理事長王國棟、副理事長曹秋萍、理事陳學和、監事曹明慧等人陪同前往參加。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理事長王國棟表示,桃園縣馬祖同鄉會於98年度榮獲績優團體獎,今年已無此獎項甚是可惜,但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的用心已獲得鄉親肯定。

 陳士魁提到上2月27日原本要赴馬祖訪視,但因為馬祖濃霧無法成行,這也讓他親身體會金馬離島交通的不便,未來也會持續在離島交通問題上繼續爭取,以解決鄉親交通不便的問題。他也期待有更多的同鄉會成員的下一代加入同鄉會社,共同來為鄉親服務。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