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5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4-10-02 00:26:3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福建省連江縣同鄉會獎學金頒獎暨第八屆第八次理監事會議 --閱讀人次 : 1277

--2014-10-02 馬祖日報

 福建省連江縣同鄉會在台北舉辦103年獎學金頒獎暨第八屆第八次理監事會議。(圖:福建省連江縣同鄉會提供)

 【本報訊】台北市福建省連江縣同鄉會9月26日,於台北市峨嵋街福州新利大雅餐廳舉辦103年獎學金頒獎暨第八屆第八次理監事會議,由理事長王起濤主持,除進行會務工作執行情形報告外,與會人員也踴躍提供建言,為協會未來發展提供參考。

 連江縣同鄉會為鼓勵會員子女求學深造,資助清寒學子就學,在「又溪獎學金」之外,另設獎助學金,每年獎助國內公、私立高中(職)學生六名、大專院校學生五名。今年是該會第二次頒發獎學金,領獎學生、觀禮親友及理、監事約五十餘人出席。今年申請獎學金一人,大學組蘇振凱與陳樂萱同學二人,經審查合於獎學金頒發規定,分別獲頒發獎學金高中組新台幣五千元整,大學組獎學金新台幣一萬元整,獲獎學生蘇振凱表示,得獎就是對自己認真學習的一種肯定,除了心存感恩,也會更加努力回饋社會。

 連江縣長楊綏生亦抽空蒞臨指導,並向與會鄉親說明縣政發展概況及對本會之期許,獲所有理監事、顧問等一致肯定;台北市議員郭昭巖亦出席向鄉親說明問政情形,爭取鄉親繼續支持,台北市吳志剛議員及新北市陳明義議員等也派助理與會向鄉親問候;此外,理事長王起濤為表達對「823馬祖民防隊員協會」的關心,特別發起募款活動,獲得理監事、顧問及與會鄉親的熱烈迴響,共募集贊助款新台幣二萬九千元整,活動在聯誼餐會後圓滿賦歸。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