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3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1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4-10-21 00:33:11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臉書、LINE「牽線」 北竿白沙百位旅台鄉親舉辦聯誼大會 --閱讀人次 : 1289

--2014-10-21 馬祖日報

 馬祖白沙村旅台鄉親第1屆聯誼大會。(圖:劉禮釧提供)

 【本報訊】隨著臉書、LINE聯繫便捷,今年暑假台馬同學會之多,創歷年新高,旅居台灣的各村落鄉親透過臉書、LINE專頁群組也漸漸找到散落各地鄉親,來自台中、新竹、桃園及台北一百多位北竿白沙旅台鄉親,席設10桌,鄉親們自付費用,相約每3個月聚餐1次,老人家更是開心。

 經過臉書、LINE的互通,馬祖北竿白沙村旅台鄉親第1屆聯誼大會聚餐,19日在內壢龍和餐廳(桃園縣中壢市長春一路)舉行,由白沙平水尊王廟台灣總幹事劉宜俊負責召集,部分年長鄉親用邀請卡或由子女轉告。

 5年級生,結束輝同針織公司董事長劉宜俊在退休之後,思念成長故鄉,發起號召白沙旅台鄉親相聚,他感動地說,完全是聯誼聚餐,沒有任何目的。

 劉宜俊兄弟均從事營業針織布、布匹、毛衣、帽子、成型帽、手鉤帽、手套、圍巾、成衣類等製造、加工買賣及進出口貿易業務,弟弟劉宜興是旭輝針織公司負責人。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