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5-04-11 00:34:2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壢市公所主祕陳玉明(南竿鐵板人) 接任桃園市八德區長 --閱讀人次 : 1263

--2015-04-11 馬祖日報

 接任八德區長的馬祖旅台鄉親陳玉明。(圖:李聰誠提供)

 【本報訊】桃園市升格後,市府進行區長異動,首波為八德區長黃啟賓調為桃園市社會局專委,八德區長改由中壢主秘陳玉明接任,本身就出身前八德市公所,之後到中壢市公所任職主秘,他是旅居八德的馬祖人,對於八德的業務有一定的熟悉度 。

 陳玉明,49年次,南竿鐵板人,連江縣政府縣長室陳艷霞的哥哥,曾任職八德區公所秘書、中壢市公所9職等主秘。

 市長鄭文燦上任滿百日進行首波職務調整,新聞處表示,黃啟賓完成階段性任務,將他調往市府社會局,由於他是警大博士,往後要仰賴他的專業。不過地方流言眾多,黃啟賓對此異動相當低調,僅表示因為身體健康問題才會有此調整。

 桃園市府表示,桃園市為一體,不分區域,也打破過去鄉鎮市的隔閡,公務人員應有定期調整,才能熟悉各項業務,對地方才會了解,民眾心聲需要重視 。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