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6℃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6-12-12 00:24:3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拍鑼食酒! 北竿后澳鄉親聯誼會 台馬兩地村民齊聚八德 --閱讀人次 : 687

--2016-12-12 馬祖日報

 北竿后澳鄉親聯誼會昨舉辦第16屆歲末拍鑼食酒聚會,近450位鄉親踴躍參與,村莊守護神楊公八使神轎特別到場與村民同歡。(圖:王英斌提供)

 【記者馮紹夫報導】拍鑼食酒!北竿后澳鄉親聯誼會昨舉辦第16屆歲末聚會,450位台馬兩地后澳村民齊聚桃園八德,席設45桌,許多好久不見好友齊聚會場,場面溫馨熱鬧,充分展現出鄉親團結和諧的氣氛。

 北竿后澳村是個小村莊,卻有著極強的村莊向心力。今年已是第16年舉辦村民聯誼會,依舊熱情不減,鄉親扶老攜幼參加,現場溫馨熱鬧,充分展現出鄉親團結和諧的氣氛,村莊守護神楊公八使神轎也特別到場與村民同歡,現場並備有卡拉OK演唱,桌上有鄉親自製烹飪佳餚,台馬兩地的后澳鄉親利用難得的機會齊聚一堂,並相約明年再見。

 聯誼會活動在八德市瑞祥里活動中心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陳雪生、議員陳貴忠、北竿鄉長陳如嵐、八德區長陳玉明等人到場致意。

 會長王雲龍特別感謝台馬兩地的后澳鄉親支持這項活動,聯誼會在大家支持下逐漸茁壯。他說,后澳在馬祖不算大村莊,但大家都是心繫故鄉發展並且能在異地展現團結的氣氛,后澳村民在台灣各地開枝散葉、各有成就,期許后澳鄉親能永遠大團結。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