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1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1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7-07-08 00:21:2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旅台鄉親陳建順榮登國際扶輪全心扶輪社社長 分享榮耀 --閱讀人次 : 1207

--2017-07-08 馬祖日報

 旅台鄉親陳建順榮登國際扶輪全心扶輪社社長,已於7月5日完成就職,特別與馬祖鄉親分享這個好消息。他很感念馬祖出身這個背景,讓他面對困難時可以產生「我不能輸」的拚戰精神!也希望馬祖鄉親能分享這份榮耀。(圖:陳建順)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旅台鄉親投身公益者不少,近日又有一位青年才俊陳建順榮登國際扶輪全心扶輪社社長一職,他很感念馬祖出身這個背景,讓他面對困難時可以產生「我不能輸」的拚戰精神!也希望馬祖鄉親能分享這份榮耀。

 陳建順是福澳鄉親,68年次,父親為陳寶國,母親為胡海棠,在馬期間居住在福澳村90號美味軒餅店,也是福澳街口第一家蛋餅店,雖然他之後赴台發展,從事網路行銷行業,在馬祖還是有不少親友,哥哥陳建民為三能公司資深技師,姊姊陳羽琦現職連江縣政府主計處會計,弟弟陳建輝現為東引國中小主任,表姊孫珮雯為介壽國中小教師,表姊夫吳健忠為介壽校長,也與林建國等不少在地青年鄉親保持聯繫。

 陳建順表示,他在台服務期間,在前輩引薦下加入了台北全心扶輪社,對此社團相當有認同感,在他積極參與之下,在今年獲得會員支持,榮登社長一職,已於7月5日完成就職,特別與馬祖鄉親分享這個好消息。

 陳建順說,很感謝扶輪先進一路以來的領導,過程有太多的酸甜苦辣,實屬不易。感謝台北全心扶輪社全體社友給予這個機會,讓他接此重責大任,榮幸擔任2017-18年的社長一職,本著「進來學習、出去服務」的理念,進而推廣扶輪精神,從扶輪服務中交到更多有志同朋友、幫助社會,使世界更加美好;讓每個人都貢獻自己小小的心力,相信就如同蝴蝶效應般可以輪轉全世界。

 全心社今年邁入第4個年頭,陳建順毅然接下棒子,承襲先求穩再求好的理念。在新的一年秉持扶輪的四大考驗,提出「由心開始,全新出發」做為新年度的主題,讓更多認同理念的朋友加入這個扶輪大家庭,以誠信、倫理、感恩、傳承為宗旨,跟所有全心社友及扶輪先進們一同攜手向前行。

 國際扶輪(Rotary International,有時也被稱為國際扶輪社),是由分布在168個國家和地區中,共約33000個扶輪社組成的服務性國際組織,各地扶輪社的成立皆須向國際扶輪申請且獲得同意,並遵循共同的準則運作;原則上各扶輪社都是獨立運作的社團,但會間接接受國際扶輪的指導。

 國際扶輪特色之一,是每個成員需來自各種不同職業,並鼓勵社員在各自的職業中提高職業道德,進而提供各項社會服務;另一個特色是各扶輪社固定每週利用一次的早餐、午餐或是晚餐時間舉行例行聚會,聚餐時間既是社交活動又是一起討論服務目標的機會,聚會中通常都會邀請各種來賓做關於各種課題的演講。

 扶輪之宗旨在於鼓勵並培養以服務之理想為可貴事業之基礎,尤其著重於鼓勵並培養,藉增廣相識為擴展服務之機會,在各種事業及專業中提高道德之標準,認識一切有益於社會的職業之價值及每一扶輪社員應尊重其本身之職業藉以服務社會;每一社員能以服務之理想應用於其個人、事業及社會之生活。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