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1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1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07-03 08:34:1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心情記事《寶姨》文化處規劃台北與桃園兩大路線交通接駁車 --閱讀人次 : 664

--2018-07-03 馬祖日報

 【記者曹重偉報導】去年轟動馬祖的首部福州語文學音樂劇馬祖心情記事3《寶姨》,今年7月11日在桃園感動加演,演出票券已索取一空,有關網路登記索票名冊,請鄉親至連江縣政府文化處官網查詢,並牢記取票號碼,方便現場工作人員作業。為方便鄉親到桃園展演中心觀賞音樂劇,文化處貼心的規劃台北與桃園兩大路線交通接駁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今年馬祖文化界最大盛事-馬祖心情記事3《寶姨》的桃園巡迴演出,可說未演先轟動;從文化處公告索票開始,索票的速度幾乎是秒殺,網路索取票券兩天就額滿,各同鄉會也收到雪片般的詢問電話。

 由於演出時間逼近,文化處特提前公告相關接駁車及索票方式如下:

 接駁車資訊:

 1、桃園接駁車:委由桃園馬祖同鄉會接洽及引導桃園的鄉親搭乘,乘車地點將另外公告通知。發車時間18:00、回程時間21:45。

 2、台北接駁車:委由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兩站定點接駁-捷運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及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原訂永寧站的接駁車,整併至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搭乘;發車時間17:30、回程時間:21:45。

 票券索取:

 1、搭乘交通接駁車者:於搭車時發放票券。

 2、網路登記自行前往者:18:30開放,於桃園展演中心大門口現場取票。

 鄉親們期待已久的年度大戲《寶姨》,也是台灣文化界上首部福州語與文學音樂劇處女航,在馬祖鄉親的期待之下,劇組正如火如荼進入了密集排練期。音樂劇編導謝淑靖導演、原著作者劉宏文老師、舞蹈設計黃志嘉老師、服裝設計胡哲誠老師、影像設計林明勳老師、歌唱指導張聖潔老師及髮妝設計盧詩澐老師等,陸續抵達馬祖進行排練及相關課程。

 為了7月台灣首演,老師們加強訓練的強度,團員們也犧牲假日及下班後的晚上,以演出高水準表演為目標、努力排練。《寶姨》最特別的是集結了南竿、北竿、莒光、東引四個鄉的居民,從老到少,大家共同用汗水與淚水來完成馬祖文化新的里程碑。排練中,馬祖演員詮釋戲中任何角色,從眼神到舉手投足,有如專業演員每個細節都很到位,飄洋過海奮鬥的馬祖精神,更一一在演員的身上浮現,而動人的故事亦每每讓演員們潸然淚下。距演出剩不到兩週,團員正努力的加強練習,並不定時的邀集團員自主練習。《寶姨》劇組將馬祖最美的文化帶到台灣,並讓世界看見馬祖、聽見動人的故事。桃園、台北接駁車資訊以及票券索取,相關活動詢問,歡迎電洽台北愛樂02-27733691分機131、13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