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8-08-31
發表文章 : 207
掌聲鼓勵 : 211

發表時間 : 2011-08-01 09:40:07
FORM: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省主席薛承泰與桃園地區金馬同鄉會幹部聯誼 --閱讀人次 : 2942

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福建省主席薛承泰昨天親至八德邀請桃園地區金馬同鄉會幹部聯誼,關心馬祖老自衛隊員爭取納入榮民福利。立法委員曹爾忠已就此一訴求,邀請國防部長高華柱與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曾金陵,將於今天(8月1日)共同召開座談會,相關同鄉會代表也將受邀出席。

 昨天中午,福建省政府主席薛承泰前往八德,邀請桃園地區金馬同鄉會幹部一同聯誼,場面熱鬧,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理事長王國棟、副理事長曹秋萍以及各金馬同鄉會理監事都到場參加,場面溫馨。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表示,薛主席照顧馬祖鄉親不遺餘力,在聯誼會中聽聞該會同鄉會理事長兼馬祖民防自衛隊總召集人王國棟、曹爾忠立委,國防部高部長與退輔會曾主委等人將於八月一日舉辦座談會,為馬祖鄉親爭取納入榮民福利,表示相當關切。

 參與爭取福利的馬祖區漁會前總幹事游新太表示,目前符合就養條件的馬祖老自衛隊員人數只有1488人,其中81歲以上佔501人,榮民就養每人每月1萬3550元,並不會造成國家太大的負擔,加上老人的逐年凋零,經費也會逐年降低。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