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09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蘇柏豪

蘇柏豪友善列印



張貼者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88
掌聲鼓勵 : 2287

發表時間 : 2016-01-15 02:02:47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放心的把國家,把未來交給我們 --閱讀人次 : 1324

先聲明,這影片不是我們做的!馬祖的鄉親,這是另一個選區青年參政的影片。在這中間你看到了什麼?

許多人都說我很會做夢,也有候選人說我是理想家。然而這一切真的是做夢嗎?真的不是!我覺得要說服大家我不是在做夢似乎挺難的,即便我提出了實例證明,仍然被以「馬祖跟台灣不一樣」等等的理由來合理化做夢的假設。

找理由很容易,但是很多事情是在於做與不做,是大家願不願意嘗試。如果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自然是沒有希望的。現在的時空背景與以往都十分的不同,台灣正處於快速轉變的關鍵時期,世界進步的快速也可能不是一般可以想像。

要跟上這樣的速度,不可能再用傳統思維。從蔣經國時代一直都很重視青年人才的培育與任用,無論是青年下鄉、催台青的風潮都是他在任時完成的,而在那時之後,還有人才培育與青年晉用的計畫嗎?現在是連這點最基本人才輪替都遠遠地落後了當年的年代。

現在,威權獨裁的對岸反而比我們更為重視世代接班,不但積極選派青年下鄉,也常破格晉升績優者,無論在商界還是政界,都是如此。如此重視青年的能力,並能提供舞台供其揮灑。

之前有提過,在兩岸的交流會上常常可以看到詭異的畫面,我方代表是60~70歲的代表,而對岸卻是20~30歲的代表。難道我們的青年不行嗎?根本就不是!而是沒有足夠的舞台發揮。

我們只能看著我們的青年一步步向國外走,我不諱言,只要我想,從來不缺乏國外的工作機會。父親在幾個月前也幫我引荐了一份國外的工作,但是我並不想去,我覺得我要留下來,不想放棄我的國家。

你愛我們的國家嗎?你愛馬祖嗎?
如果如果這個答案是肯定的,請讓青年有個機會吧!

馬祖立委投3號蘇柏豪,為馬祖種下希望的種子。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迎向陽光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5-09-04
發表文章 : 26
掌聲鼓勵 : 43

發表時間 : 2016-01-15 11:52:03
FORM: Logged


迎向陽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迎向陽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加油,衝刺一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ecology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5-11-11
發表文章 : 68
掌聲鼓勵 : 169

發表時間 : 2016-01-15 15:00:06
FORM: Logged


ecology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ecology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集中選票投3號,讓青年不再無聲

為馬祖爭取光明的未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