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蘇柏豪

蘇柏豪友善列印



張貼者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86
掌聲鼓勵 : 2277

發表時間 : 2016-09-22 12:29:27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對樹黨其他成員投書的討論做一點聲明 --閱讀人次 : 1711

基於馬資網的討論已經有點走偏,而且有許多對我的個人攻擊,所以我想還是需要澄清一下以下事項。

1.還是重申此篇文章不是我寫的,事前也沒有被告知。不過詢問黨中央之所以會提出這案子的理由就是中央已編預算而沒有向中央爭取或爭取了沒有執行,並非沒有預算。

2.我本人一直都是正面思考的。提出意見同時我都會順帶提出解決方案,甚至前幾天連執行草案都擬了,至於高層們有無採納是就是另一回事了。其實我更希望多一點人一起參與公共事務,畢竟我們是民主社會的公民,而不是威權社會被高壓統治的人民。

3.樹黨是多元化政黨,有人色彩較偏綠,有人色彩較偏藍,只是基於核心理念結合在一起。每個人的自主性都很高,我沒辦法控制他人的作為。尤其為了可以有更寬廣的選擇,所以我選後就已經請辭黨中央的所有職務,只是一個小黨員而已。一直以來都有人試圖在我身上抹上顏色,不過我相信這世界不是非藍即綠的世界。

4.大家的意見會反應給黨中央,不過這個案子還是基於事實有所本的,並非無的放矢,也許大家看法不同,總之我也認為公共議題就是有些火花有些討論,對實務本身才是最好的。

最後,個人一點小小的意見,如果是要出名,馬祖絕對不是一個好地方,做社運的都知道出了台北就沒有能見度了,更何況是連主流媒體幾乎都放棄監督的馬祖。我已經過膩15年的都市生活,很高興能與馬祖結緣,馬祖的環境與人情我很喜歡,所以決定住下來,希望能順便為地方付出一些力量,平時我還是做我自己的事情。 至於說大位什麼的,都太言過其實了,未來是否會繼續參選,我還沒有決定。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6-09-22 13:06:48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鬼島鬼事多,何需在意多一樁鬧劇
如同卡便,用點力解脫,也不似那麼重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