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5-11-19 12:22:59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敬覆EEMMA網友對陳立委之見解 --閱讀人次 : 1282

很敬佩EEMMA朋友的志氣,敢說出陳雪生沒有那麼神、不要看扁馬祖人;假如台端是馬祖人,慶幸咱們馬祖還存有希望的火種。

的確,六年前陳雪生是沒有那麼神,然而現今已是陳立委了,已經在「武當山」練就一身「呼嚨」本事,而且出神入化,此時功力不可小覷。

假如能善用神力,無私無我為馬祖,那當然是馬祖之福,相反地,自恃神力無敵,如脫韁野馬,而拉幫結派,君不見經常帶著縣長和議長三人行,兩人在其身旁的模樣不言而喻,悖體制啊!

手握主導權而主宰馬祖十餘年,有看見為馬祖找出一條生路,或招商引資,足以充裕縣庫及繁榮工商長遠之策嗎?充其量為選票賣力向中央各部會施壓爭經費。

馬祖處於兩岸世局急速變化之中,我消彼長已是不爭事實;台灣內部政局亦急劇遞嬗,肆意伸手要錢的機會也不多了,豈能任其再玩四年,屆時咱們馬祖真的玩完了,悔之已晚矣。

筆者垂垂老矣,很想奉獻馬祖家鄉,但心有餘,已力不足,只能藉用僅剩的老眼昏花之視力,在電腦鍵盤裡摸索,在電腦影幕上模糊確認有無打錯字,並刊登於頗具公正的馬資網,只期盼能喚起自稱美夢不願醒的陳立委。

君不見當今尚有幾許人,願意向陳立委提出建言,筆者也不願失去陳立委這位朋友,結交權貴何樂而不為,並且經常婉拒陳立委的邀約,皆因咱們的馬祖是大我啊!

紀布德 104 11 19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allen_liu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4-10-06
發表文章 : 33
掌聲鼓勵 : 100

發表時間 : 2015-11-19 14:08:43
FORM: Logged


allen_liu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llen_liu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瞎扯也要打草稿,說「陳立委帶著縣長議長三人行,二人在其身旁模様不言可喻,悖體制」,陳雪生最讓大家佩服之處就是他的身段夠軟,不論是公開或私下場合,你在那裡看到他有悖體制的行為舉止?或許伱就是經常在網路上天天抹黑他是「老大哥」的同路?陳雪生是立委,自然可受公評,做的好坯,可以就事論事明說,不需要把他冠上一個「馬王」或「老大哥」的帽子去隱渉,不要認為能寫一堆內容就是好文章!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黑色協奏曲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5-02-08
發表文章 : 106
掌聲鼓勵 : 292

發表時間 : 2015-11-19 14:45:49
FORM: Logged


黑色協奏曲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黑色協奏曲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的解讀:立委選戰還未登記,就提前開打囉!!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