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5-11-19 18:36:2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酒徒網友清醒點 跟隨紀老丟雞蛋 --閱讀人次 : 1608

這位酒徒網友生氣了,原因是台北市政府宣布在2020年松山機場廢止,而影響馬祖鄉親權益,並希望紀老生氣,同時要紀老帶頭向柯P丟雞蛋;紀老的確生氣並願意帶領大家去丟雞蛋。

台北市政府廢止松山機場,使金門人、澎湖人、台東人往返台北的權益受影響,何止僅馬祖人,然而卻承蒙酒徒網友慧眼識英雄,看上紀老,而且不嫌棄紀老老了,要求帶領大家去抗議,非常感謝。

有一事相託「酒徒」,請你告訴紀老真實姓名,並務必暫時遠離酒友,尤其是陳立委送的酒絕不可沾染,以保持你的清醒,避免雞蛋丟錯方向,沒丟準柯P而沾黏在自己身上;同時請你呼籲和糾集陳立委、劉縣長及張議長一起來,維護馬祖人的權益是他們責無旁貸的使命。

其實,紀老已數次參加馬祖權益抗爭,很有經驗;記得在六十年代曾志願要求登釣魚臺向日本抗議;上次也參加王長明先生在凱達大道遊行及在總統府前強烈發言訴求還我土地。

酒徒網友不要輕易生氣,要學會沉穩,運用智慧處理問題,而非情緒製造問題,你若完成紀老所叮嚀的事宜,咱們立刻行動,照你的意願包圍台北市政府,向柯P丟雞蛋,當然,若丟累了,請你喝杯好酒,不醉不歸,滿意為止。

總之,再次謝謝您給紀老為馬祖服務的機會,彌補對家鄉的遺憾,但也請你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紀布德 104 11 19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