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3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5-11-28 10:07:1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孤戰將,獨戰陳雪生 --閱讀人次 : 1799

找生路、救權益、要尊嚴


各位鄉親,一定很驚奇,還有人敢跳出來挑戰「獨霸」馬祖的陳雪生。

我是在馬祖出生的正港馬祖人,五十年後獨自回到馬祖家鄉競選立委,只因陳雪生的權勢美夢不願醒,因此想藉此讓他清醒「夢裡明明有權勢,醒後兩手是空空」。

同時願與各位鄉親同心協力為馬祖找生路、救權益、要尊嚴,因此,絕非回鄉爭立委的名利,但願陳雪生能真心對待馬祖。

人生應追求關懷大眾的生命價值,但陳雪生汲汲營營權力的擴張,其深知權力箇中滋味,掌控影響馬祖政壇有16年之久,還想再做4年,則合計為20年。

眾所皆知,即便是大陸領導人最久也只有10年,何況民主的馬祖,因此馬祖鄉親這次要他下來休息才合宜。

這些年來,馬祖人給陳雪生先生的權勢,他並未有效地發揮,卻將呼嚨馬祖人的本事,發揮的淋漓盡致,諸如;

1.馬祖人民的遠景一片茫然?

2.不尋找生路使縣庫空空,經費唯賴中央?

3.將「八八坑道」酒品商標權拱手讓人?

4. 忽視馬祖人切身應有的權益?

5.國防部佔用馬祖人土地,未盡把關之責?

6.只顧往大陸跑,在立法院的出席率最後一名?

7.沒有中心理念與目標,時而國民黨,時而親民黨,時而無黨,時而又國民黨?

例如中央政府於酒品專賣的時代,同年同月特許成立金門酒廠,其年營業額約150億元;然而馬祖酒廠,年營業額僅約5億元,不成比例啊!

這猶如中央政府都是給一隻雞,金門養成金雞母,雞生蛋,蛋生雞,反觀馬祖把雞進補了,剩下雞肋還爭著啃的津津有味。

陳雪生先生對於馬祖人民的權益,應作為而不作為,未善盡馬祖立委的職責,致使本人不得已參選立委。

例如金門縣政府為感念戰地軍時期,民防自衛隊員的犧牲奉獻,於14年前就發放民防自衛隊慰助金每年60,000元、在8年前發放戰地軍管慰助金每年36,000元、今年起戰地政務慰助金又發放36,000元。

中央政府對馬祖和金門同年同月實施與廢止軍管戰地政務,馬祖人應有慰助金權益被陳雪生長久的漠視,而受損嚴重。

現今,經我揭露後,仍採推拖拉方式,對待馬祖人民,且以軟弱的態度對待國防部,是何居心,不得而知?

金門自衛隊加榮民慰助金合計有67,000元,馬祖只領25,000元,陳雪生不追求平等對待,因而造成每人每年權益受損42,000元之多,真的有虧職責。

本人願意與馬祖鄉親同心協力找生路、救權益、要尊嚴,絕不再讓陳雪生先生「一人躺著選贏,馬祖趴著窒息」,玩完家鄉的馬祖。

本次區域立委選舉,即便是千山我獨行,縱使「馬祖孤戰將,獨戰陳雪生」,我也絕不畏懼更不退縮,請各鄉親支持,天佑馬祖。

立法委員參選人,林金官(紀布德) 104 11 27



  已有 20 位網友鼓勵
施羽臻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5-12-06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13

發表時間 : 2015-12-07 20:42:05
FORM: Logged


施羽臻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施羽臻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天佑馬祖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kuma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5-12-07
發表文章 : 11
掌聲鼓勵 : 6

發表時間 : 2015-12-30 18:31:50
FORM: Logged


kum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um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生應追求關懷大眾的生命價值!!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