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113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1-19 08:05:0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跟陳雪生競選立委嗎? --閱讀人次 : 2608

投票日(1月16日)早上八時五十分左右,前往馬祖村投票所,看見陳雪生的大舅子站在那裡,我倆是六十年前的老同學,熱切的相擁寒喧。

投完票後,看見陳雪生的夫人,站在老同學旁,趨前握手並告知:「我不是來跟陳雪生競選立委的,是為馬祖發聲的,但請陳雪生立委要真心對待馬祖,那是有因果的」,她點頭微笑。

陳雪生佈樁馬祖近一十六年,政治手腕和呼嚨本事是一流的;當他想選縣長時,即便要連任的縣長,也不是他的對手;當他想選立委時,縱然是數連霸的立委,也不是他的對手;何況,此時此刻又回到國民黨,如虎添翼而虎虎生風之際,致使馬祖「政治菁英」,不能說聞虎色變而逃避,但至少無人勇於挑戰。

實際上,陳雪生先生握有馬祖實權已有十二年之久,目前又呼風喚雨地支配著馬祖政壇,使民主政治的「制衡」精神,蕩然無存,且造成經濟凋敝,然而馬祖有識之士,或基於情面、或獨善其身,或因小恩小惠而無奈,皆噤若寒蟬,致使其變本加厲。

林金官並非何方神聖?論財力與組織動員豈是陳雪生的對手,因為僅憑我單打獨鬥,想贏得立委選舉猶如登天。

再論參選時程,僅五十天勤跑對照五千八百四十天的佈樁,意欲打敗陳雪生更是天方夜譚。

我只是藉此競選立委之機緣,揮發膽識,批判陳雪生的狂妄自大及應為而不為,因而必須站出來「為馬祖發聲」,將我的生命價值灑在家鄉,如此而已。

林金官(紀布德) 105 01 18



  已有 16 位網友鼓勵
山隴原住民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4-04-07
發表文章 : 97
掌聲鼓勵 : 224

發表時間 : 2016-01-19 14:56:01
FORM: Logged


山隴原住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山隴原住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非常敬佩林先生不被摸頭的風骨和勇氣,但提醒林先生不要忘了謝票,有始有終,走完這場選舉的最後一哩路.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祖加油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5-07-02
發表文章 : 64
掌聲鼓勵 : 135

發表時間 : 2016-01-19 16:33:25
FORM: Logged


馬祖加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加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先生,你希望陳雪生立委要真心對待馬祖,使是否意味他是虛情假意,不論如何馬祖鄉親百分之68已經選擇他了,相對的你連選舉保證金也領不回,為何你的看法與常人相差那麼多。

再說民主政治的「制衡」,八年前國民黨以221萬票及77席國會議員勝選,是否也難以制衡,八年後,只能以慘敗形容,真正的主人仍在人民,只有選票才能決定一切,陳立委即便能呼風喚雨也是鄉親給與。

選舉已經結束,為了家鄉,先去謝票,然後留在家鄉做些實事吧。分裂的團隊無法繼續向前邁進,怒目相視的成員無法共同撐起一個團隊。

醒醒吧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1-19 19:05:0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本人是理性的人,志在為馬祖發聲而非立委權力,故在1月16日投票日當天下午四時十分即已開始謝票。
1月17日也是最早去山隴市場謝票的人,當結束山隴市場謝票時,陳雪生剛到;我跟他握手時,仍然老話一句:「陳雪生要真心對待馬祖」,並嚴肅地補上一句:「我會監督您」,隱約地聽到他的回答:「我自己會監督自己」,他的話對我而言「無信用可言,僅供參考」,當然有講總比沒講好。北竿也是最早挨家挨戶謝票,南竿亦復如是,同時在馬祖日報刊登銘謝,謝謝您們的關心。民主政治的可貴,在於人民隨時的監督。
林金官(紀布德) 105 01 19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李神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4-10-06
發表文章 : 52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16-01-19 23:13:15
FORM: Logged


李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李神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先生自許的56天是勤跑,陳委員5840天是佈樁,你未免把鄉親都當成白癡了吧?陳委員20多年的努力服務,這是獲得肯定的選舉結果,麻煩你做點實事再說吧,別再過度妄想症作祟,對你沒有益處。
整個馬祖都沒人在監督陳委員,就你一人在監督他嗎?別太抬舉自己,選舉已經結束,放下仇恨才是對鄉親最好的回報,因為鄉親已經做了選擇,絕大多數的選民並不認同你,甚至你的選票表現更不如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蘇柏豪先生,畢竟一個外地人能在馬祖獲得500多張的選票認同,你呢?
『懂得檢討自己的人才有資格批評別人』共勉之!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