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6-01-30 15:58:0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海狂網友的心尺 --閱讀人次 : 2800

海狂先生以遮住一半顏面呈現在馬資網上,不是因為說了心虛的話而不好意思吧!

我們是讀書人,讀的是聖賢書,所以對「良知」特別重視,也就是俗語「良心」,因此,為人處事要「憑良心」,就成為讀聖賢書的人心中的一把「尺」。

我知道海狂先生的真人真事,所以我願意接受您的不實言論,縱然您一直對我不當使用心中那把「尺」,我都不以為意,諸如:

1.說我「終年居住在台北豪宅」:
我是住在屋齡已五十年的老公寓裡,室內面積28坪,傢俱破舊且多撿來的,您若願意,歡迎到我家參觀﹔海狂先生要珍惜公論的心尺,一旦飛舞不當,很容易誤人誤己啊!

2.問我「最近十年裡住在馬祖的時間有多少?」:
我一再告訴馬祖鄉親,這次參選的目的是「為馬祖發聲」而非為「立法委員」名份,為此,一定要住在馬祖十年嗎?此意味著沒住十年的馬祖人,就不能為馬祖家鄉發聲了。

我的參選方式,純粹衝著陳雪生呼嚨馬祖鄉親而來,要在政見發表會上批評陳雪生對馬祖產業、鄉親權益之不作為。

海狂先生,假設真如您所說,我不住在馬祖,卻在登記截止最後三十分決定參選,與佈樁十六年的陳雪生競爭立法委員,不是我蠢就是您愚?其實您我皆非愚蠢,而是您沒有正確使用您心中的那把尺。

對我而言,這次參選沒有輸與贏,只是給陳大立委批評的壓力,也沒有選舉結束與否,而要持續對掌控馬祖政治的陳大立委人嚴密的監督。

3.說我「看不到半條政見是對馬祖實際可行的作為,全都是冰冷模糊的願景跟口號」:

我很老實的告訴您,陳雪生唯一的自由貿易免稅島產業政見,就是採納我三年前所提的意見,並曾請求我或介紹專業人士幫忙他,您大概不知道吧!

我這次走遍四鄉五島所提的政見,諸如(1)請李安、侯孝賢國際知名大導演協助莒光亮起來;(2)請海洋大學養殖系輔導養殖產業,協助北竿活起來;(3)請給符合東引海象的船或中大型直升機,讓東引觀光躍起來;(4)馬祖可比照金門大橋出資比例方式興建南北竿大橋;(5)在離島建設條例增訂離島人民赴台就醫優先權;(6)馬祖酒廠應先對員工釋股;(7)都市畫法不適用於馬祖地區而須在離島建設條例另行訂定。

海狂先生對我所提的可行經濟政見,不是視而不見,而是某種東西遮住了您的心尺,請您隨時保持心尺的清淨。

4.說我「那副嘴臉說真的很噁心啊」:
我在選舉期間面對鄉親都是帶著微笑,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唯有對陳雪生一再呼嚨馬祖鄉親,憤憤不平而聲嘶力竭,不同的時空必須有適當的表情,很多人激賞,但讓您嘔心,深感抱歉。

每個人的心尺都是用來衡量感性的慈悲與理性的正義,大家都要善用這標準的心尺,珍惜這本有的心尺。
林金官(紀布德) 105 01 30



  已有 20 位網友鼓勵
念慈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3-12-10
發表文章 : 87
掌聲鼓勵 : 252

發表時間 : 2016-01-30 19:42:00
FORM: Logged


念慈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念慈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為了不讓陳雪生立委躺著選,林金官先生繳了20萬元保證金打一場明知不會勝的選舉,為了為馬祖發聲而不惜和昔日的戰友割袍斷義,他這種不被摸頭的風骨,非常令人敬佩!值得後生晚輩學習和效法,希望林金官先生繼續監督陳雪生立委,因為有權力的人都須要被嚴格監督,否則不是容易怠惰,就是會濫用權力.說實話,林金官先生只是一位政治素人,請不要用檢驗政治人物的高標準來苛責他!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海狂 
資深會員 

海狂

來自 : 連江
註冊 : 2012-06-24
發表文章 : 1067
掌聲鼓勵 : 3311

發表時間 : 2016-01-30 22:57:18
FORM: Logged


海狂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海狂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終年居住在台北豪宅」:
來,不廢話,大安蛋黃區一坪房價多少自己說?

2.「最近十年裡住在馬祖的時間有多少?」:
為地方發聲? 問題是你根本沒發到重點啊
每一場政見發表都在罵陳雪生而已,真正重要的事情你提了多少?
「不為輸贏」這種話在你輸了之後才說就沒意義啦

3.「看不到半條政見是對馬祖實際可行的作為,全都是冰冷模糊的願景跟口號」:
『陳雪生唯一的自由貿易免稅島產業政見,就是採納我三年前所提的意見』
我這樣說吧,你認為你提的意見被納用,是好事還是壞事?

(1)請李安、侯孝賢國際知名大導演協助莒光亮起來;
要說名人誰都會說,問題是,誰會應邀?
(2)請海洋大學養殖系輔導養殖產業,協助北竿活起來;
相關計劃本來就有在進行,並不是你提了才開始
(3)請給符合東引海象的船或中大型直升機,讓東引觀光躍起來;
經費哪來? 你要怎麼說服中央? 請問閣下在相關局處可有人脈?
(4)馬祖可比照金門大橋出資比例方式興建南北竿大橋;
一來,這件事早幾年就在討論了,光是本地聲音就極端不同。二來,老問題,你要怎麼說服中央?
(5)在離島建設條例增訂離島人民赴台就醫優先權;
更簡單了,哪個縣市願意配合你這個優先權? 有哪位長官背書?
(6)馬祖酒廠應先對員工釋股;
這有點好笑,你說了算? 你搞清楚馬酒生態沒有?
(7)都市畫法不適用於馬祖地區而須在離島建設條例另行訂定。
這不反對,不過同樣不是只有你提過

4.「那副嘴臉說真的很噁心啊」:
就是個人看法。


說真的,如果只因為是政治素人就說「不要用檢驗政治人物的高標準來苛責他」的話,那是不是跟楊基一樣當選以後什麼都亂搞亂衝也要丟一句「政治素人」來塘塞鄉親?

我們都知道馬祖需要突破,也正因為有所期待才更嚴加看待,馬祖目前的景況嚴峻,需要的新血不能是只有衝勁的「素人」

大家對公務體系和地方發展事務並不會比誰陌生
正因為如此才覺得您花了如此多的時間與精力在這上面只為了與陳雪生"嗆聲"未免太浪費社會資源也太浪費大家時間

如果閣下真的有心為馬祖發聲,搬回來吧
若是您真的像您所說的這麼愛馬祖這塊土地、如此願意以行動去愛故鄉,相信用不了幾年,鄉親們就能有所感受,您也一定會在下一次選舉時收到回報。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周小馬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7-10-13
發表文章 : 148
掌聲鼓勵 : 412

發表時間 : 2016-01-31 09:26:09
FORM: Logged


周小馬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周小馬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每每接到你宣傳單你口中只有批評陳雪生立委,而且根本就是鏟除陳立委而來,非常沒有意義。
你在馬祖資訊網打了長篇大論陳立委對馬祖的不是,但是你根本不了解馬祖為何投的是陳立委。聽到的都是批評。馬祖所有鄉親的醫療後送返鄉軍機派遣每個人都有受惠。包括你親戚。
你有本事就先做再說。如果是依你的關係請到大導演來馬祖拍電影∼既然你覺得自己是愛馬祖的馬祖人不是住台灣的馬祖人就做出來給我們看。
而不是被海狂的言論刺激開始反擊。海狂說的也就是大多馬祖鄉親所要說的。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紅色十月 
資深會員 

紅色十月

來自 : 中間選民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259
掌聲鼓勵 : 765

發表時間 : 2016-01-31 14:30:19
FORM: Logged


紅色十月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紅色十月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是這樣想的啦
選都選完了
不就是"願賭服輸"四個字罷了
揖讓而升下而飲 其爭也君子
孔老夫子有說
林老也就好好當個君子吧
莫再浪費您的好文采在無謂的批評
多多提供政策建言才是

話說林老您戶籍在馬卻長住台灣
在馬祖也算是幽靈人口
照潛規則是不能投票但卻能回來當候選人
這到底算不算馬祖的特色之一我不知道
不過既然有心政壇
當多關心底層百姓的生活
建議您搬回來馬祖來與民同樂
這樣您的文章內容才不會像高空煙火
閃得很漂亮 但沒什麼實質意涵

美好的仗已打過
就別再貪戀過去了
誠如林老所說的每個人心中有把尺
就別一再重複選舉的相關事情了
選前馬資網被選舉文洗版洗的都快吐了
選後還要看您老的洗白文章
任誰也會受不了的
大家腸胃都不好
您就放過大家
PO點別的吧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朝聞山林飛霞明~ 夕看天邊落水雲~ 濮陽才秀高歌曲~ 哪方人士覓知音~
周小馬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7-10-13
發表文章 : 148
掌聲鼓勵 : 412

發表時間 : 2016-01-31 17:12:27
FORM: Logged


周小馬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周小馬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天祐馬祖∼不要再洗版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怕是ㄉ人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8-26
發表文章 : 160
掌聲鼓勵 : 372

發表時間 : 2016-01-31 19:50:09
FORM: Logged


怕是ㄉ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怕是ㄉ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布德給你一個贊.有勇氣出來選.選舉何必拿別人的.財場出來說.比的是政見.馬祖在陳立委這些年.執政下.有比較好嗎土地問題還是一.樣爛.都市更新案.更本是馬祖的亂源.把馬祖的發展.卡住的原因.視而不見.後4年他要接受檢驗.馬祖鄉親眼睛是雪亮的.上台快下台也很快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kiss5204444 
資深會員 

kiss5204444

註冊 : 2012-02-16
發表文章 : 362
掌聲鼓勵 : 480

發表時間 : 2016-01-31 20:29:52
FORM: Logged


kiss5204444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ss5204444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選舉關基隆一坪1X萬小房嫌小 南港一坪6X萬大房, 又不是申報財產, 年齡到了可以選 連醫生選市長呢。

這次馬祖選舉 ,似乎提出政策無言,反而口號,這也是馬祖悲哀 選舉不聽政見發表,只看人脈實力。

有些政見不可能事情還會實現嗎,別再浪費納稅人錢,好好建設對馬祖設施吧
中央並不支持,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希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