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7℃ AQI:62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2-03 22:19:01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變色龍的翻雲覆雨為啥事? --閱讀人次 : 1623

現代的民主政治,以人民為主;政治人物,以選票為導向;政黨政治,奉執政為圭臬。

但因,法治不彰而各取所需,致使政黨要招降納叛以壯聲勢,政客要金蟬脫殼以謀私財,人民要小恩小惠以圖蠅利,所以政治變色龍充斥人間,翻雲覆雨又興風作浪,弄得人心不安於位,心靈的「那把尺」搖擺不定。

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奸」,這句話最適用於國民黨籍的現在黨員,但又有多少人在意它呢?可能有更多人嗤之以鼻啊!

據報導,陳雪生立委在國民黨召開黨團大會上嗆聲說:「若照機制走,主席選出來,他第一個不聽,現在登記的黨主席候選人,沒有一個令他滿意的,有能力的不出來登記,反倒是沒能力的跑去登記:我不接受領導喔!國民黨主席有這樣搞的嗎?登記就可以了?那我叫我孫子去登記」。

想想看,他從「無黨」回鍋國民黨,取得徵召選立委時,不就是按照機制走嗎?有那一個黨員不聽從呢?

陳雪生登記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祖國民黨籍黨員都滿意嗎?馬祖國民黨籍黨員都認為陳雪生有能力嗎?有不接受嗎?

如今,陳大立委趁虛而入國民黨,始得徵召;趁火打劫而得金援;黨政不分而得聯手,如同用刀槍擊敗拳腳者,顯然勝之不武,贏得難堪,但不圖感恩,卻挾不到三千票,狂妄咆哮起來,而且叫他孫子去登記國民黨主席,更是侮辱國民黨至極,或許是國民黨引狼入室而咎由自取吧!

陳大立委在前一天抨擊檯面上登記選黨主席的同志,沒有一個有能力,反而是有能力的都沒出來選,隔天早上卻打電話給選黨主席的洪秀柱說:「這句話不是針對您而來」,人前人後不一樣,這才是真正的陳雪生吧!

大家聽到陳大立委的鏗鏘聲,不覺得是反諷的叫囂,或不思反躬自省的囂張,然而我是懂得他的弦外之音,言外之意是告訴國民黨「變色龍的本性是隨時待變,比川劇變臉還要快,屆時請勿見怪」。

林金官(紀布德) 105 02 03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