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5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2-24 20:33:1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蔡英文應慎防台灣災難頻傳 --閱讀人次 : 2593

每個人的心靈都有感性的慈悲和理性的正義,這就是中國人俗話所說的「良心」、所謂的「良知」;也就是說,人人本來具足慈悲和正義的心靈善性,即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因此,這個永恆之真理,對於能了解的人看來,知道一切事項都是真理的跡象,這就是真理具有的運作功能,稱之「良能」;每一個人都能夠依照真理作為報喜者和警告者,以導引世人判辨是非,就算是善盡真理之良能。

同時,慈悲和正義的良知既是永恆不變的,因而它的本質是清淨無為的;但是,人們無時無刻不在起心動念,而有了言行造作,此即如同種子般儲藏著;有些與真理相應的,視為功德、有些不相應的,視同污垢,而掩蓋住真理。

這些種子,一旦遇「緣」遂結成果實;緣與真理相應,就結合為善果,反之,即結合成惡果,其善惡果即所謂之「因果」現象。

舉近年的幾件政治人物的因果實例吧!我在馬總統第一任,實施22K薪資時,曾上書諫言,敬告「馬政府將是災難政府」,八八風災就是首例。

嗣後於吳敦義先生任行政院長時,提供「建構青壯年創業型就業」方案,建議政府善用學校進行國際交換學生、國際性企業員工交流、以及當時營利事業所得稅和贈遺稅大幅降低,其所滋生的效益等等,協助青壯年於國內外創業,以深化庶民創業即就業之概念,並匡正22K薪資弊害,但久未獲回覆,便預料政府將失去民心。

迨至金溥聰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時,眼見馬金體制形成,也曾以書函警告其必將陷國民黨於衰敗,其本身也將會嚐受苦果。

四年前,即馬總統連任成功時,曾致函周美青夫人,轉請馬總統慎選行政院長,若是各媒體報導的陳某人,屆時「天理」將會「來為人間討回公道」。

果不其然,陳某任內的油電價雙漲、徵課證券所得稅、最糟糕的是將退休軍公教年終獎金之停發及廢止,如此粗糙的各項措施,而種下國民黨九合一地方選舉失利,以及今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大敗,這不就是「因果不爽」嗎?

蔡英文總統當選人,曾是陳水扁政府的重要內閣成員,而當時造作諸多善惡因果;我從「因果律」中,曾預言陳前總統及其四大天王的政治前途,不幸皆言中。

現今的蔡總統當選人既是扁政府因果「共業」之人,想必受因果律的制肘;而且眼前各媒體盛傳林某人將出任行政院長,其受因果律的制肘尤甚,試想,這兩位的「因緣」結合,其後果是多麼的堪慮啊!

當然,諸位讀者,對因果律盡可視之無稽之談,更可嗤之以鼻,然而台南突發的地震災難,是否給蔡英文女士的因果律警告或對台灣人民的示警,大家也可仁智互見。

但是,人們若污染本具慈悲和正義的良知,必會遭受天災人禍苦果,是絕對不爭的事實,此乃因果不空的鐵律。

人們應體認所感受之善惡果,皆肇基於起心動念的這個「因」,有因必有果,因果是循環的,且相續的,而一切都是自作自受,且是自食其果,所以,世人當要「畏因」而非僅「畏果」啊!。

蔡英文女士即將成為中華民國的總統,對真理不相應的事項,要有殷鑑不可重蹈之醒悟;更重要,起心動念能夠與真理相應。
真理總是為世人闡明它的跡象,而引導走上正道,如此,台灣的災難始可避免。

紀布德(林金官) 105 02 23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02-26 11:42:5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政府的因果,從其「共業」即是明證:

1.馬金體制形成時,國民黨內多數菁英西瓜偎大邊,只見逢迎拍馬,不聞正義之聲。

2.馬王之爭時,不公義的「關說」案件,有憑有據,但國民黨內多數立委,默不作聲,使正義之聲被壓抑了。

3.馬英九用人偏差時,國民黨內多數人士,汲汲自利,各取所需而無暇聞問,將正義之聲拋諸九霄雲外。

國民黨失去了政權;同時,立委席次從68掉落至35席,許多幹練的資深立委落敗,且成立院少數黨;究其緣由,肇端國民黨全體黨員喪失了正義所種下的因果共業。

惟今不僅於止,民進黨及其附和者,藉轉型正義之名,行意識形態之實,諸如廢國父及中正紀念堂等事項,將層出不窮,然而孰令致之,國民黨的因果啊!

馬祖家鄉,一人掌控使民主政治失衡,行小惠使正義失聲,其因果必將為子孫種下不善的共業。

但是,這必然的因果律是可以轉化的,也就是我不自量力跳出來,花費財力「為馬祖發聲」的緣由,並願上蒼將正義之聲響徹馬祖大地。
紀布德(林金官) 105 02 26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李神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4-10-06
發表文章 : 52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16-02-26 12:36:27
FORM: Logged


李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李神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說來說去,又是不爽陳雪生!
但是比喻失當,把陳雪生比做馬英九,又自比蔡英文!
不好意思,反問一下,你算個什麼咖?難道因為馬祖得票和蔡英文票數差不多嗎?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真是夠喵了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6-03-08
發表文章 : 9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16-03-08 17:08:20
FORM: Logged


真是夠喵了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真是夠喵了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希望未來的總統要有遠見一點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6-03-08 20:05:13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過年期間台灣四處走走,建案這麼多,50年也消化不完阿, 經濟大災難要來了 ,看特區房子先看看周遭環境啦 ,悲哀中的悲哀, 一直都在炒房然後大家又不住。

哪個男人嫌他車子或房太多嗎, 空屋率高一些是投資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ecology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5-11-11
發表文章 : 68
掌聲鼓勵 : 169

發表時間 : 2016-03-09 00:01:03
FORM: Logged


ecology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ecology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選舉已經結束了!就不要再念念不忘了~

真有心要復興國民黨,就去幫幫青年團那群青年吧!
跟老屁股談世代交替,講給誰聽誰信阿?
除非國民黨弄得出桑德斯這樣的人物,70多歲還能得到美國青年族群支持。
但是桑德斯是極左派喔,國民黨可是大右派,哪有可能,就不用夢想了。
自茉莉花革命後,左派就是全球青年中的顯學~
要談復興,要先掌握青年,要先搞清楚青年!
搞不清楚青年,提不出什麼能讓大家接受的東西的
復興就不用想了,就走入歷史的灰燼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tinytsorng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4-03-10
發表文章 : 130
掌聲鼓勵 : 190

發表時間 : 2016-03-09 08:47:15
FORM: Logged


tinytsorng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tinytsorn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新總統上任後 災害頻傳<-我不是提醒過你了!果然

2.新總統上任後 風調雨順<-我只是好意提醒要慎防

全球氣候變遷甚劇烈 我也是選1勝率大
所以最近的登革熱跟地震以及流感 算誰的頭上!?
因為選錯新總統 還是現任總統施政無方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